學生時期我的第一份打工經驗, 就是台塑牛排了.

當時下了課就衝到店裡吃主廚做的"台塑牛排牛肉麵", 然後就開始我的打工人生.

天天吃台塑牛排的感覺, 是幸福的. 股東們在試菜時, 我們還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好料理.

店長對員工的"微笑"很要求, 不管你正業是什麼, 來到這兒就要營造溫馨的氣氛,

也鼓勵我們同仁間講笑話, 真誠的笑容客人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倒水、吧台、烤麵包、煮咖啡、洗杯子、切水果,

一切的過程真的就像日劇料理新人王一樣.

而今天, 我扮演的是"澳客"的角色, 要來看看相關企業西堤牛排的料理如何?! 

這裡的消費以套餐方式為主, 主餐、沙拉、湯品、飲料、甜點, 是平價版的王品.

冷藏過的玻璃盤十分用心, 在有限的材料中可以做出許多變化,

爸爸是務實派的, 直說這蘆筍菜市場一把才30元而己......

我只能說下次帶你去吃快炒一百......

由於自己本身在同業做過,
別看小小一片食材, 前置作業有時前一天就要先準備好,
此外還要抓初估出餐數量, 以免份數不夠.
而在不夠時一邊忙手上的事又要一邊做數量出來,
一不小心進度就慢了, 我們稱之為"搓草"(台語發音)
為什麼我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我常常都嘛在搓草~
湯品上菜了, 一樣的有前面的主角之一"蝦子"  (有限的食材,多變的創意)
喝得出蕃茄與海鮮的鮮味, 再佐以九層塔來提味, 熱呼呼的很好喝.
主餐的義式牛排很用心的燉煮, 但敗筆在於沒有特色,
我不知在義大利的牛排是否像這樣水煮牛排,
醬汁不入味, 入口即化像是合成肉的口感.
海陸總匯就好多了,但份量太少, 魚排兩口就被我解決了~~
很新鮮, 表面焦黃程度剛好, 我很喜歡.
甜品烤布丁, 甜度適中, 表皮微脆, 不輸熱門的團購布丁.
這咖啡我就很冏了....
或許是現磨咖啡及專業咖啡店喝太多了,
對於放脆笛酥實在是........
咖啡人是不會喝這種太花俏的飲料....
擺盤: 7
口味: 6
氣氛: 8
整體: 7
(滿分為10分)

店家資訊 (參考官網)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03號2F〈新泰路、復興路口〉

電話:( 02 ) 2992 - 1303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消費套餐,免費提供【特約停車場】停車2小時優惠

相關資訊:
以紅、白雙色系為設計主軸,呈現明亮的感官享受,並採用挑高設計,
提供愉悅舒適的用餐空間。鄰近新莊棒球場,內有大片草地,裡面設施完善,
猶如大型公園,用完餐後可到此散步休憩。 鄰近設有縣立體育場及家樂福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