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6.JPG

對現代人來說,每天忙碌的工作,很少有機會到菜市場採買新鮮蕃茄,
更不用說到蕃茄園來採蕃茄了。你知道嗎,每一顆蕃茄、每一片漢堡中的蕃茄片,都是農夫們辛苦栽種的成果。拜科技進步之賜,蕃茄可藉由溫室栽種來控溫,所以產量也較容易控制。

O5.JPG

說到番茄,一般人的印象中只知道兩三種台灣品種,在金勇DIY休閒農場裡,你可以看到三十餘種世界各國的蕃茄哦!農場主人本身就是個蕃茄達人,並獲得傑出農民神農獎,掛金牌的保證,所以品質有口皆碑,現場的販賣區還有試吃試喝,滿意了再購買,這麼有自信的農場就位在新竹關西鎮,幾乎全年無休,遊客絡繹不絕。

O2.JPG

農場裡整齊的蕃茄種植於走道兩旁,來自日本、荷蘭、義大利、南美洲的蕃茄齊聚一堂,彷彿小型的聯合國一樣,數量之多令人大開眼界。園內禁止邊採邊吃,原因有二,蕃茄需先清洗過,上面才不會有細菌,也比較衛生;第二個理由就是摘多少量就要付多少的採果費用,如果你一邊採一邊吃農場就會虧本啦!價格其實也很合理,新台幣50~500元的價位。

O3.JPG

O4.JPG

這裡很適合全家福一起來同樂,早上來此採蕃茄下午可到同在新竹關西的六福村;情侶們也可以來個樂活茄紅素之旅,你儂我儂,用一塊泥捻一個妳,再塑一個我,我泥中有妳,妳泥中有我 

O1.JPG

相關連結

金勇DIY休閒農場 http://www.tomato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