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JPG

2011年的1月份,台北的公館多了一家法式風味的咖啡店,

為來來往往忙碌的上班族與學生們,增添法式的生活的悠閒情懷。

M2.JPG

走進店內的滿滿都是台大學生,大家有說有笑研究菜色,

一整個很歡樂的氣氛。內場主廚與外場加起來雖僅3~4位,但出餐準時。

M3.JPG

法國的室內設計中,在油漆部份最喜歡用這種不平坦的材質,

而方形的置物櫃中如能加個投射燈更有朝氣,不然亮度會過暗。

M7.JPG

黑板上的菜色有分時令主菜,因此你每個月都能吃到不同的餐點。

M9.JPG

巴黎人咖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Lucky啦!!

自己走來我腳旁,當我夾起食物時,馬上Stand UP!!超有精神~

M10.JPG

用餐時間到啦!讓我們看看三月份的菜色是什麼呢?

M1.JPG 

新鮮的大小番茄沙拉,加上類似和風醬的sause,清爽又開胃。

M14.JPG

怕胖的人可以點這道"焦糖柳橙雞肉",

水煮雞肉不油膩,搭配焦糖與橙香醬料。

有在運動的人就知道,雞皮是很可怕的東西,

吃一餐下來就要運動兩小時才能把卡路量耗掉,

而這道焦糖柳橙雞肉去掉了高熱量的雞皮,清淡中帶出柳橙香氣。

M13.JPG

第二道,橄欖蒜泥醬香煎魚。

我只能說:「Très bien!」(法文:太好了)(唸作:推 比恩)

M11.JPG

魚排的蒜泥焦香味十分下飯,魚肉厚實新鮮,是我喜歡的一道菜。

從這道料理當中就可以知道烹煮之人的細心及專注程度,

我想,這是現今當廚師及餐飲業中最需要學習的地方,

許多業者偷工減料以為消費者都不會發現,往往反映在料理的呈現。

M6.JPG

一時忘了這是法式料理,我點了一杯義大利的卡布奇諾~

附上兩片賀喜巧克力結束這完美的一餐。

最令我不解的是菜名,這道煙槍貓洋蔥湯就等大家去解謎吧!!

M15.JPG

M5.JPG

巴黎人咖啡 Café Parisienne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

公共運輸:★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徒步5~10分
出站後沿著羅斯福路直走,看到283巷口的中國信託左轉,大約走1~2分鐘後就到了

★騎車或開車的話,要注意這條巷子是單行道,從羅斯福路轉進來是不行的喔!!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每星期二公休日

★訂位可打店裡電話或是直接在留言板留言  02 2364 8657

(請告知人數、時間、聯絡人的姓名、電話)

巴黎人咖啡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ris.beaute

M4.JPG 

點我看愛評網裡巴黎人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人 法式 羅斯福路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