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一般人吃的蕃茄不外乎聖女小蕃茄與漢堡中的牛蕃茄,

很少看到蕃茄呈鮮綠色的色澤,其中富含綠色蔬菜的葉酸,營養價值高。

感謝優先購的嘉惠姐這次寄的花蓮吉安三色蕃茄,

打開每一盒蕃茄,外觀無重大刮損,剖開蕃茄可以看得出水分飽滿,相當新鮮。

D2.JPG

蕃茄在地中海地區最常拿來與美食一起料理,既健康又營養,

這點值得我們外食族學習,因為三餐在外,而外面飲食多屬重口味,

如果自己能再帶上三色蕃茄當做餐後水果是最好不過,餐餐都能均衡一下。

D3.JPG

接著來試試熱情大方的紅蕃茄,一樣水分飽滿、色澤鮮艷。

這裡的蕃茄採水耕栽種,溫室控制水果的養分,所以不須使用農藥。

此外,平均100公克的熱量僅有16大卡而已,所以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食用。

D4.JPG

最後再來試試這個"溫暖金艷小太陽蕃茄"!

橙黃色的色澤、圓滑的外形,富含茄紅素的果實,一樣讚啦!

D5.JPG

還沒吃過三色蕃茄的朋友們,可以上網團購試試看哦!

D6.JPG 

 

按我進入優先購

茄茄高升、幸福100★花蓮吉安三色蕃茄組600gx4盒(吉園圃) 

 

關於吉園圃

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說明 
1. 「吉園圃」係GOOD AGRICULTURE PRACTICE(優良農業操作)之英文縮寫GAP之音譯,字體為藍色。 
2. 二片葉子為綠色(代表農業)。  
3. 三個圓圈為紅色,代表此產品經過「輔導」、「檢驗」、「管制」。 
4. 標章之下端編印9個阿拉伯數字識別號碼,以識別及追查吉園圃安全蔬果之生產者。  
5. 本標章照原圖比例製作成直徑分別為七公分、 五公分、二公分等大、中、小三種尺寸,以適用於不同包裝袋(箱)上,或更小尺寸,以直接黏貼於農產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