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調味,輕鬆品嚐億萬年風味


T1.JPG

 

  自高山的岩鹽得來不易,為什麼?因為在億萬年前所形成的鹽礦沒有現代化汙染,自然不用擔心有輻射等問題。Ajiyo高級岩鹽特別將這高山的好滋味,以最新鮮的包裝方式帶到市面上,讓喜愛料理的妳不用擔心食用鹽的的健康危害。


T4.JPG


Ajiyo的產品各有特色,可以隨個人喜好來做選擇:


高級岩鹽(600g)的特色為限量開採、無汙染、純度高、流動性佳。


美味岩鹽(300g)的特色為添加胺基酸提升食物鮮味、減少含納量。


輕的岩鹽(300g)的特色為鉀鈉比率為一比三,較高級岩鹽減鈉25%。


T2.JPG

T3.JPG

 

  類的存放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料理者。味優Ajiyo既然為鹽的專門家,產品自然下過一番功夫去研究,因此不易受潮結塊,也能防止鹽粒變質。當然,產地也相對重要,Ajiyo岩鹽開採自亞洲第一的鹽產中心,由日本與比利時技術合作,才能讓產出的品質有口皆碑。


T5.JPG

 

  送的調味罐也很方便,用多少裝多少,減少與空氣的接觸。仔細一瞧,每個結晶顆料似乎比一般鹽粒還要細,吃起來的不像一般鹽粒"死鹹"。


T6.JPG

T7.JPG

 

  用新鮮食材加上簡單的調味,就可以享受如此美味!像我常常把吃不完的白飯拿來炒,不喜歡用醬油,這時候調味的主角"鹽"就顯得相當重要了!撒在飯上有點像是常吃的蘇打餅乾上的鹽,恰到好處不會太過鹹,真的很不錯!


T8.JPG

 

目前實體賣場可在:大潤發、松青、裕毛屋(凱福登)、新光三越、SOGO(中壢、新竹)、City Super(天母、忠孝、士林)、大立伊勢丹(高雄)等超市購買到

拍賣:Yahoo拍賣及露天拍賣上購買到

 

更多豐富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ajiy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鹽 ajiyo 鹽礦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