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的口味千變萬化,除了經典熱賣款之外,加料加量更是消費者的最愛!今天要吃的是達美樂「什錦龍蝦比薩」,餡料有日式龍蝦沙拉、美國香腸片、義式香腸片、鳯梨、洋蔥、青椒等等......

T2.JPG

打開熱呼呼的比薩盒,迎面而來的是滿滿餡料,讓人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嘿嘿嘿~

T3.JPG

大份量的什錦龍蝦比薩,酥脆的外圍餅皮,香氣十足,口感有嚼勁,讚!

T1.JPG

鳯梨鮮甜可口,不因烤過之後而枯乾,反而帶有水份,為整個比薩加了不少分。

T4.JPG

中間放了難得一見的菠菜,可說是比薩界的創舉~~

T5.JPG

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吃到各種食材,相當划算,還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哦!

T6.JPG  

--------------------------------------------

等不及要品嚐新品『什錦龍蝦比薩』的美味嗎?

即日起,在台灣達美樂官網訂購快速又方便,加入e-club會員再享紅利集點折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薩 什錦 龍蝦 香腸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