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自稱美食無敵家,想必料理一定是相當了得,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也因此才有了這場美食評分大會,讓各位部落客及美食家們盡情「毒舌」!但事實證明,各位的嘴巴都忙著吃大餐,沒時間好毒舌,加上場地選擇優雅的雨政葡萄酒坊,不知不覺都變得有氣質了呢~

H2.JPG

H4.JPG

R6.JPG

究竟是什麼樣的菜單讓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1)麥年香煎多利魚佐主廚特調

(2)麥年香煎龍顏肉佐主廚特調

(3)惡魔風辣味唐辛黃金六兩

(4)古法秘製香蒜汁爐烤台塑牛小排(澳洲牛)

(5)古法秘製香蒜汁爐烤台塑牛小排(美國牛)

(6)金牌可樂德國豬腳佐德國酸菜

(7)貴夫人香橙醬烤豬肋排

(8)米蘭紅酒燉羊膝

(9)波特酒胡椒醬燉小牛膝佐義式炒蕈菇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太超過」了?哇哈哈~


更超過的是,讓你看得到吃不到~嘿嘿嘿!!

D2.JPG

  先登場的是一大盤生菜及小麵包,主角則是以陳年葡萄酒酢調製的「義式酸橘酢汁」,淋在生菜上口感酸甜、有開胃的效果,搭配多利魚肉更是好吃又順口,可帶出海鮮的「鮮」度。其實不止是排餐,美食無敵家的醬料也很豐富,大家可以任意搭配主餐來選購,試試每道菜所呈現的不同風味,讓一道菜有雙重享受!

D3.JPG

D4.JPG

  開今天美食饗宴序幕的第一道主餐是「麥年香煎多利魚佐主廚特調」,一般宅配到家是用這種真空包裝,只要準備配菜即可。加熱方式很簡單,裡面的肉類已經煮過了,所以只要隔水加熱再取出裝盤。第二種料理方式是取出置入烤箱烘烤,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而今天現場所有食材選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來料理,大家可以看以下連續圖片示範。

H3.JPG  

加熱後準備好配菜就可以囉!

H5.JPG

1包份量如下

H6.JPG  

  起來的口感鮮嫩且無魚腥味,搭配法式白酒芥末籽奶油白醬,更能表現出肉質滑順柔和,雖然表皮炸得金黃,卻無任何油膩感,反而吃出鎖在其中的豐富肉汁。

D5.JPG

  外,美食無敵家更準備了美式蒜味優格醬,讓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們有不同選擇,運用特選義大利香料、香蒜粉、焦糖果露等材料,創造出這獨一無二的美式風格。與在餐廳用餐的不同之處,在於購買主餐的同時可選購你所喜歡的醬料,創意新吃法由你決定。

D6.JPG

  著登場的是「麥年香煎龍顏肉佐主廚特調,肉質更彈牙、更有咬勁,以高檔的冰島圓鱈製成,絕非一般鱈魚排所能比擬。由於食材新鮮,即使二次加熱也不失去它特有的質感,建議各位先吃原味,品嚐龍顏肉最原始的風味後,再沾醬來吃,更能了解主廚在設計這道菜的用心!

D7.JPG

近看魚肉一絲絲如同干貝般,在市面上很少見。

D8.JPG

  食無敵家也相當貼心的準備義大利麵給我們,佐以紅酒燉美膝的醬料,Perfect!

D9.JPG

  歡吃辣的朋友看過來!沒吃過印度鬼椒,別說你能吃辣!主廚特製「惡魔風辣味唐辛黃金六兩,以世界辣度No.1的種子加以改良栽種,研發出這辣到你靈魂出竅的高層次辛辣,一入口還好,幾秒後舌兩側開始發麻,10秒後瘋狂找水喝!想挑戰嗎?選這道就對啦!

D10.JPG

  用一頭豬只有六兩的豬頸肉,在餐廳裡也很少見。由於頭頸部常活動的關係,因此肉質Q彈無肥肉,算是一道相當實在的經典排餐之一。

H7.JPG

這次聚會最過癮的就是上菜無分上下半場,而是Non-Stop狂上菜!Oh YA!

H8.JPG  

  果你常去台塑牛排用餐的話,可以選這道「古法秘製香蒜汁爐烤台塑牛小排(澳洲牛)」,原汁原味帶骨呈現,看得出來連切都不用切,牛小排燉到軟爛與骨分離,肉質綿密無腥味,如以烤箱加熱時則要注意是否會烤至過老,兩種料理方式都可以試試看!

D11.JPG  

  完澳洲牛,來試試「古法秘製香蒜汁爐烤台塑牛小排(美國牛)」,據說草食牛與穀物牛的肉質就有顯著差異,建議大家可以親自比較這兩者的差異。我個人吃是覺得可以從牛筋部份的軟硬度來評比,一個口感爽脆、一個入口即化。

D12.JPG

  來這一道就要起立鼓掌了!Bravo!「金牌可樂德國豬腳佐德國酸菜」豪華的沾醬陣容,包覆著細嫩豬腳,酸菜、蜂蜜芥末、金牌啤酒三重風味一次滿足!

D13.JPG

道地的德式作法,讓酸菜也能有高質感的享受!

D14.JPG

沒錯!就是要這樣吃!哦哦~~

D15.JPG

  氣十足的「貴夫人香橙醬烤豬肋排也不容錯過!果香入味,如同戀愛般的感覺!以香吉士柳橙醃製2天的時間,再用慢火封烤2小時,選用有機豬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D16.JPG

  後這道「米蘭紅酒燉羊膝」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採用紐西蘭進口羊肉,以蔬菜慢火細燉3小時,佐以紅酒等醬料燉煮,不僅無腥味,更將香氣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如果有白飯的話,應是下飯的最佳選擇啊!Nice!

D17.JPG

安可加碼再一道!

D18.JPG

  果你不喜歡羊膝沒關係,還有「波特酒胡椒醬燉小牛膝佐義式炒蕈菇」,就像是黑胡椒醬的香氣,結合菇類爆香的精華,一樣好吃無腥味,就像餐廳現做的一樣!

H1.JPG  

D19.JPG

  程中我們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詢問一般人擔心的料理包保存問題,店家都很有耐心的回答,並且針對國人的飲食習慣做適度的調整。在網路訂購的動線及食材介紹都下過許多功夫,對產品品質的控管也是網購業者耗費許多心力之處,這些美食無敵家都做到了,如果你常一個人在家,何不對自己好一點?來份大餐吧!

D20.JPG  

 

食材提供:美食無敵家官網

場地提供:雨政葡萄酒坊

主辦單位:桃園美食吃吃團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