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特區與林口新市鎮炒得沸沸揚揚之時,哪一個地區是可以進場佈局而且具有增值潛力的呢?答案就是淡水淡海重劃區啦!建案平均房價18萬,比起紅樹林的高地價55萬/坪實在是划算許多,尤其鄰近漁人碼頭、沙崙海水浴場,是全世界唯一擁有山河海交界的自然好環境,也難怪這麼多國際級的投資會加碼在這個區域,未來指日可待!

Q7.JPG

  入「台北灣」接待中心,經理熱情的招待與解說,更分析此地區極佳的位置與環境。目前各大建商也積極搶地興建,也代表未來勢必有一波淡海房產狂潮!

Q4.JPG

  北灣以飯店式的經營管理,打造渡假風格的居住環境,社區中央有SPA與游泳池,是社交的好地方。除了大樓外,更有一排別墅區,走在浪漫的南洋風中庭,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呢!

Q5.JPG

接待中心到樣品屋有一段路程,所以我們就坐加長禮車到現場去看看吧!

Q6.JPG

這不是「拜金女王」場景,這是台北灣大廳!

Q8.JPG

社區的居民可以搭社區接駁車往返淡水捷運站,相當方便!

Q9.JPG  

  北灣預留3000坪中庭的樹海,所以對於植物的品種及維護也非常重視,走進其中有如逛植物園一般,更有花卉品種小立牌介紹,可以增加許多自然生態的相關知識。淡海的台北灣,融合了陽光、沙灘、海水的樂活生活區,高水準的建築品質、樂活級的Life Style、豐富多元休閒俱樂部設施、海灣造型雙泳池SPA、雙溫泉名湯、樹海養生步道等,生活機能100分!

Q10.JPG

Q11.JPG

  材部份,以花崗岩為主,可以避免淡水的海風造成二丁掛磚的品質下滑。建築部份,則請到郭秋利、陳光雄建築師來操刀,品質有口皆碑!

Q1.JPG

Q3.JPG

別墅區部份,兩戶為一棟,讓社區好友互動更緊密、更有人情味!

Q13.JPG

渡假村的FU,讚!

Q2.JPG   

充滿藝術氣息的廊道 

Q23.JPG

Q30.JPG  

接著是室內設計部份,讓我們一起進來看看吧!

Q24.JPG

  品屋D6實景,其實每一間的格區都不同哦,可以依個人喜好看不同方位的景觀(面海、面高爾夫球場、面淡海重劃區)。

Q25.JPG

  3房2衛41坪左右的空間,走入其中舒適感油然而生,管理費以50元/坪來計算,可享多項公共設施(KTV、電影院、健身房、泳池等)。

Q15.JPG

主臥室

Q16.JPG

主臥室向外看

Q17.JPG

換個角度向外看

Q18.JPG  

衛浴採用TOTO,優哦!

Q19.JPG

房間一覽

Q20.JPG

陽台一覽

Q21.JPG

Q22.JPG

Q26.JPG

公共設施一覽

Q28.JPG

圖書館

Q27.JPG

KTV

Q29.JPG  

游泳池

Q31.JPG

SPA池

Q33.JPG

Q12.JPG

  完之後是否也心動了呢?台北灣由擁有品質保證大型建案的湯泉國際集團打造,施工興建品質有保證,換房子或是首購族可針對不同房價做考量,價格分段無負擔!

Q14.JPG

  民國105年開通的淡江大橋,108年開通的捷運輕軌,本案距離淡水輕航軌G5站,步行約5~10分鐘交通便利,目前1F尚未有店家進駐,不過店面的空間已經規劃Ready了,到時一定會更加熱鬧、多元化!

Q32.JPG

有空來淡水,不妨順便來一趟台北灣賞屋之旅吧!

Q34.JPG  

官方網站:http://www.taibay.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