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4.JPG

平民價格戰延燒到網拍服飾,質料、造型與觸感就更顯重要,

illori愛樂麗特邀部落客們穿出平民「素人感」,人人都是衣架子!

LOVE1.JPG

  到了兩款T恤立即開箱,一款全黑、一款為流行T,300元有找的價格,真是太便宜划算了!除了台灣製造之外,更有獨特纖維技術、永久性的吸濕排汗效果。觸感柔軟,近看可看出它的細緻富彈性的材質,而且還附上原紗吊牌、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多了一份安心感。

LOVE2.JPG

  網拍服飾最怕的就是圖跟實品有色差,而且質料差異大。此次收到illori的商品時,它很貼心的用透明包裝袋保護衣服,親自摸它的質感跟仿間199T-Shirt不同,較有彈性而且吸水性佳。男生流汗最不喜歡悶著一整天的感覺,這點illori也做得相當好。

今年夏天,衣櫥裡還少了一件?

 快到illori愛樂麗瞧瞧吧!

LOVE3.JPG  

柔感速乾棉T商品頁: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395


illori愛樂麗官方網站:

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