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喝咖啡聊是非已經成為貴婦生活中的一部份,也因此咖啡店業者的越來越重視用餐環境與質感,如何品質與價格兼具,的確是一門店家經營的學問。

F7.JPG

  次來到威秀影城旁的「ShowCAFE秀咖啡」,夜晚時分用餐特別有一番風味,可選擇戶外浪漫風情,或是室內的拜金場景,It's up to you!

F11.JPG

麗的水晶吊燈,襯托出夜晚優雅高貴的氣質感!

F10.JPG

合邊用餐邊聊天的環境,而且可欣賞戶外園藝之美!

F12.JPG

員的服務態度佳、而且積極,這點值得大推特推!讚!

F14.JPG

鮮的食材、現做的飲料及鬆餅

F15.JPG

F16.JPG

  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與卡布奇諾,份量相當大,一般人大約吃兩片鬆餅就有飽足感了,而咖啡大約是市面上大杯的2倍份量。 其它的食材有切片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棉花糖、牛奶布丁等,用料實在100分!

F1.JPG

F2.JPG

餅上細白糖粉適中不過甜,搭配香蕉新鮮又健康!

F3.JPG

F4.JPG

 棉花糖可沾巧克力醬一起吃最對味,而一旁的脆片巧克力吃得出綿密口感,有進口冰品的水準!

F5.JPG

創意的卡布奇諾加上檸檬絲,香氣十足,由於太大杯所以喝了好久,真的很划算!

F9.JPG

F6.JPG

  整體而言,不論在餐點、人員、服務、環境皆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值得再次來訪!建議選擇平日來此,人潮較少而且舒適。消費價位約在三百元左右,外加一成服務費,喝完咖啡看場電影過個悠閒的下午最好不過,您說是嗎?

F8.JPG

F13.JPG  

店家相關訊息: 

店家名稱: SHOWCAFE 秀咖啡

電話: 02-2537-1822

地址: 10447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