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さか? (該不會?)


IMGP2290.JPG


直在期待日本戰國時代題材的電影,終於在此時此刻推出了!首先,感謝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券,只要在7-11的ibon取票即可,相當方便。首映會辦在設備一流的國賓影城A大廳,因此觀影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IMGP2291.JPG


堤真一的印象還停留在SP型男特警,總覺得政府又有什麼大祕密掌握在他手上。果然,在豐臣公主這部電影的戲路一樣,只是角色換成了會計檢察官,檢緝不法企業。全劇在大阪取景,想當然爾,置入了許多觀光行銷的內容,像是大阪燒、冰淇淋、章魚燒等小吃,以及大阪城。


F5.JPG


在群雄割據的日本戰國時代,織田信長一統江山完成他的霸業,但被愛將叛變身亡後,豐臣秀吉接掌了一切(信長最忠心的家臣),最終引發了等待多年未掌大權的德川家康不滿,開始了大大小小的戰爭。其中最慘烈的就是「大阪夏之陣」,兩天內城池即被攻破,豐臣家敗陣,多數慘遭殺害。這段歷史也讓大阪城的存在有著非凡意義。


F1.JPG

 

在三位會計檢察官的追查之下,對大阪神祕企業抱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竟然發現了大阪人民不為人知的一面!這部改編自萬城目學小說,劇情張力十足,搭配大導演鈴木雅之,營造大場面的視覺震憾、空景與動景的對比。演員部份除了堤真一岡田將生還有超人氣的綾瀨遙,為本片加了不少分哦!

 

F3.JPG

卡司堅強,但玉木宏只是跑龍套出現幾秒有點可惜

F4.JPG

整部電影的節奏較慢,反而更能細細思考大阪這個城市的歷史意義。如果大阪人民個個身上流的都是豐臣家之血液,如果居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在當年戰役存活下來的後代,那麼,當你吃著大阪燒的同時,一定也能感受到那份最原始的----大阪精神。

F2.JPG  

◎電影DATA 
片名:【豐臣公主】
正式上映:2011-10-07
類型:劇情
導演:鈴木雅之

演員:堤真一SP型男特警】、岡田將生【告白】、綾瀨遙【巨乳排球】

發行:傳影互動
  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