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上班族,每天在辦公室面對「老闆不是人」「超級八」的戲碼,壓力實在非常大。唯一小小的娛樂,就是在彈指之間偷上網路商城血拚一番。

經意在O.B美式復古潮牌的網站上發現許多潮流好物,當然要好好的塞滿我的購物車!看到「李小龍」款,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小職員不是東亞病夫,穿到辦公室給老闆瞧瞧應該很威風!另一件「歐巴馬」款,上面的「Yes, We Rock」正是我們精神領袖的象徵!不囉嗦,立刻換裝!

IMGP2371.JPG   

   【O.B】搖滾歐巴馬 YES,WE ROCK!
自由奔放的靈魂、忘情的嘻哈搖滾,我就是我!下了班,Yes,We Rock!


 【ToRoCkEr】WATAHHH!憤怒李小龍
除了憤怒鳥之外,最憤怒的首推李小龍,WATAHHH一聲誰與爭鋒!

IMGP2360.JPG   

路買衣服有幾個地方要注意,像是色差、材質及出貨時間等等。O.B在這個部份表現不錯,除了令人驚喜連連的款式之外,48小時快速出貨,及七天鑑賞期不滿意保證全額退費服務,對消費者都是一種保障。365天全年24HR不打烊、MIT獨家設計生產、全面現貨一次購足等特色也是別家沒有的。

IMGP2324.JPG

到O.B寄來的包裏,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裡面是兩件附原廠吊牌全新衣服,除了圖案設計風格獨具之外,材質部份也相當用心。仔細看李小龍的墨色就知道它色層有多精緻,黃點與黑點交錯,呈現美式漫畫風卻又不失東方的功夫格調。

IMGP2326.JPG

不過歐巴馬怎麼畫得有點像猩猩,哈哈哈~

IMGP2329.JPG

摸材質,具有柔滑纖維觸感,實際穿上舒適透氣,是吸溼排汗的好選擇!車工部份,在接合處收尾得恰到好處,我想,這就是MIT品質的驕傲吧!

IMGP2330.JPG

不論你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群,

相信我,

穿上O.B,你會愛上它的!

IMGP2366.JPG

O.B美式休閒品牌官方網站

O.B美式休閒品牌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