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88.JPG

衝著2011台北經典料理大師冠軍菲力的頭銜,今兒個就來試試「分子菲力牛排」的威力如何?我想,牆上掛著的這面金牌應是有它的道理在的,Let's Go!

IMGP3972.JPG  

 洋蔥牛排餐廳位在士林中正路上,與車水馬龍的戶外相比,內部氣氛更顯寧靜優雅。面對聖誕節的來臨,大門佈置得極具異國情調,經過的人都不禁瞧一瞧這家店到底有多特別。

IMGP3933.JPG  

延續老房子的風格,打造出復古溫馨的用餐環境,在此享受美食、與三五好友聚會最好不過了。優雅古典的桌椅、美式風格的沙發、手繪牆壁、甚至連小小角落都可見其用心。

IMGP4014.JPG  

花布吊燈的照射下,在此用餐更是別有風味。由於客戶源源不絕,因此要拍到這個畫面也是翻了好幾桌後接近打烊時分才拍得到。對了,記得來之前先訂位才能有這麼好的view哦!因為它有分2人桌、4人桌、沙發、小圓桌等,可以依來店客人的數量來做安排。

IMGP4018.JPG 

地下室空間 

IMGP4020.JPG

復古酒櫃

IMGP4019.JPG  

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首先登場的是沙拉部份,食材新鮮有蕃茄、青椒、生菜、四季豆等等,再加上奶油小餐包,光是開場就這麼誘人了,你說後面能不令人期待嗎?

 IMGP3963.JPG

接著第二道的燻鮭魚也是一絕,肥美鮮厚的肉質搭配上洋蔥與醬料的完美結合,一口咬下那煙燻香氣令口難以忘懷,整體來說有主餐的水準。

IMGP3967.JPG

義式海鮮湯的材料也十分豐富,有鮮蝦、蛤蜊、蕃茄、九層塔等,經由蕃茄的提味,每一口都充滿酸甜的鮮美滋味,一般餐廳還真吃不到,來此必點!

IMGP3975.JPG  

壓軸登場!分子菲力牛排!!

 IMGP3988.JPG

厚實多汁又鮮美!

 IMGP3993.JPG

口感鬆綿富含Q度,沾上配料對味又入口,透過電解技術讓牛肉的肉質更鮮嫩,就像是烤過的燉牛肉一般,香氣、口感兼具,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分子菲力牛排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P3994.JPG

甜點部份更是棒!岩漿巧克力外酥內熱,暖呼呼的口感,讓整個冬天都熱起來~

IMGP4005.JPG

IMGP4001.JPG

最後,用咖啡冰沙結束這美好的一餐,個人覺得有90分的高水準,價位中等、服務人員很有機動性,不會有上菜太慢的問題,整體環境極佳,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聚餐,如果你還沒來吃過,不妨找個假期來用餐吧!

IMGP4000.JPG

IMGP4022.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24號

電話:02-8866-3081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店家官網: htty://www.cafe-onio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