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797.JPG 

「呷飽沒?」

從這間便所出來肯定吃得飽飽飽!它不是真的厠所,但裡面的餐具、裝潢都是厠所看得到的東西,像是椅子用馬桶改造、桌子用浴缸做成等等,連衛生紙都是厠所衛生紙,這麼有氣氛的餐廳怎能不去瞧一瞧?

IMGP4801.JPG   

顛覆你對便所的印象,這裡的空氣是香的,而且用餐環境整潔,很適合聊天打屁的好地方,價位在350元內,學生群族也能消費得起。

IMGP4806.JPG  

 每一個馬桶都上面有都很漂亮的圖案哦!

IMGP4799.JPG  

今日的餐點有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蘑菇巧達濃湯、奶茶、凱薩沙拉、冰淇淋,原本想說這種重裝潢的餐廳,料理應該是普普,當它的主餐上菜時,證明了它不止是賣氣氛,更有真材實料!

IMGP4791.JPG

蛤蠣份量十足,義大利麵口感有滑順有嚼勁,起鍋的時間剛剛好,加上九層塔提味,勾起了小時候在山上土雞城吃三杯雞的情境,Perfect!

IMGP4787.JPG

脆度百分百的沙拉

IMGP4794.JPG

蘑菇巧達濃湯裝在馬桶裡,但我還是全喝光了~哈哈!不怕不怕!細緻的蘑菇碎丁,加上濃白的湯汁,與主餐一起搭配最適合不過了!

IMGP4795.JPG  

最後登場的冰淇淋相當有看頭,逗趣的造型,再放上巧克力球,好吃又好玩!口味像是香草牛奶,而口感吃起來有如綿綿冰一般,份量夠多吃了好久~哈哈!

IMGP4797.JPG

排列整齊的馬桶...啊不,是坐位才對!

IMGP4805.JPG

雜誌區

IMGP4807.JPG

還有販賣伴手禮哦!

IMGP4809.JPG

整體而言,與朋友歡聚不知道要找什麼餐廳的話,我想,便所主題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主題性夠、餐點到位且服務用心、近士林夜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哦!

IMGP4804.JPG

IMGP4810.JPG

後記:

外拍最後一張到店家樓下,六七個人看我在那拍什麼東西,間接發現這家便所主題餐廳低調的入口,然後討論了一下,立即上去用餐,看來我真的是吉祥物啊,哇哈哈~

IMGP4777.JPG  

店家資料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電       話:02-8861-4384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11:30~22:30

店家官網: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