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樂情人夢.jpg

來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音樂劇表演,上半場以戲劇方式呈現,用辦案的角度抽絲撥繭,以人物表演搭配銀幕聲光效果,逗趣的台詞、精緻又生活化的道具、恰到好處的燈光、高水準的音樂演出,小品經典令人象深刻!

「國樂情人夢-消逝的時光」中,樂團團員以幽默的戲劇方式呈現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市人的忙碌生活、速食愛情的三角關係、矛盾的單身世界,素人演員能夠權釋得這麼好,不得不提到此劇導演王嘉明。

編導過台北藝術節、誠品戲劇節、兩廳院戲劇節等數十場表演作品,累積了許多人生百態的編導經驗,才能有這次「國樂情人夢-消逝的時光」精彩的演出。也是我看過這麼多台北市立國樂的表演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

半場以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為主軸,由江賜良老師改編、胡瀞云老師鋼琴演奏、超過50人以上的表演團員可謂氣勢磅礡!奔放流暢的節奏在聖誕佳節中感受特別強烈,溫馨中帶著優雅,三個樂章一氣呵成,為這特別的夜晚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一次的演出,背後準備的功夫一定是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尤其陣容這麼龐大的國樂團,能夠在每個樂器位置上,以高水準的表現來迎接每一次演出實屬難得,也要感謝團長&指揮鍾耀光老師這麼用心的帶領,讓樂迷們有更多好聽的音樂能欣賞。

奏結束後緊接著上半場的劇情,劇中人物歐陽澤、小P、家宜、阿達的四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橋段令大家霧裡看花卻又不失幽默。最後結果,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由搞笑的發哥做Ending,令大家不禁問道:「這是夢嗎?」。

 

更多精彩表演盡在台北市立國樂團!快來瞧瞧吧!

http://www.tco.taipei.gov.tw/MP_11904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國樂團 北市國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