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的午後悠閒時刻,看著窗外楓樹透紅,輕啜一杯香醇咖啡,獨享屬於自我的莊園時光。這不是英國,在台灣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建築!

IMGP6191.JPG

「老英格蘭」(The Old England Boutique Hotel)位在南投往清境的路上,四週無其它建物,一眼望去視野極佳。主人致力於每個優雅細節,從整地、綁鋼筋、等雕刻、木做施工、進口歐洲家飾、莊園整修等等,歷時九年才得以營運,這股完成夢想的力量,令我相當敬佩。現在就跟著Mr.Ray的腳步一起去看看這浪漫又古典的莊園吧!

IMGP6104.JPG

旅遊節目中不經意的看到老英格蘭的介紹,除了精緻建築與極佳環境之外,這股「堅持」更是我要來朝聖的最大理由。經典房型分為頌歌雙套房、浪漫曲套房、幻想曲套房、牧歌套房、素歌客房等,房內還設有私人吧台與法國Focal音響,聽著古典樂迎接每一天早晨時光,這種生活方式只有在老英格蘭才能享受到,怎能令人不心動呢?

IMGP6357.JPG

雲端莊園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身處雲霧繚繞的高海拔地區,望著藍天白雲大口深呼吸,隨著日光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漫步莊園別有一番風味。而最具特色的我想莫過於這白色鐘樓,完整呈現英式鐘樓與雕刻之美,令人讚嘆不已!

IMGP6381.JPG

栩如生的雕像也不馬虎,人物的動作與曲線花費了許多時間雕刻而成。換句話說,在老英格蘭莊園裡所看到的一景一物,都是極具價值的收藏品。真材實料的石材裡,縕藏許多細膩巧思。

IMGP6283.JPG

 抬頭一望,此景只在明信片出現

IMGP6285.JPG

餐時刻到,讓我們一起到餐廳用餐吧!入口處有兩隻類似中國的石獅子,鎮守著這美好家園。門口貼心的舖上了防滑地毯,走廊兩側盡是華麗古董,經過中庭後直達餐廳。

IMGP6284.JPG

古典式綠蔭中庭

IMGP6224.JPG  

怎麼擺都能拍寫真,真是好地方!

IMGP6212.JPG

等待日光灑落的玻璃屋頂

IMGP6139.JPG

IMGP6187.JPG

IMGP6140.JPG

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錢人想得跟你不一樣」了吧!居住環境就差這麼一大截怎麼會一樣~哈哈!

IMGP6120.JPG

餐座位可選擇靠窗或是天窗附近,每一個View都很棒!餐點部份分為下午茶及排餐,價位四百起加服務費,實地研究一番,食材與其它餐廳相比更高檔,CP值高!

IMGP6189.JPG

套房與套房間的中庭,還有可愛的小天使

IMGP6190.JPG   

拉其實一般般,並無特別之處,反倒是乾糧土司有出色的表現,微甜糖粉與鬆軟口感相輔相成,塗上奶油更美味。飲料採自助式不限量供應,有果汁、紅茶、花草茶、咖啡等等,美中不足之處為用餐時間1.5小時限制。

IMGP6145.JPG

IMGP6132.JPG

餐碳烤牛排,油脂分布均勻,搭配馬鈴薯泥、蕃茄、青花菜剛剛好。牛排的醃料似乎加入紅酒浸泡,吃起來帶有紅酒香氣,棒!

IMGP6147.JPG

後甜點為芒果奶酪,芒果醬的香甜與布丁口感一樣的奶酪為這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

IMGP6217.JPG

來沒有這麼特別的體驗,忙碌工作的妳,不妨趁著難得假期到清境一趟吧,老英格蘭的古典魅力妳一定會喜歡的!

IMGP6318.JPG

老英格蘭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20-3號

電話:049-2802166

網站:http://www.theoldengland.com/view/view_01.htm

  

我的部落格: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