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我挑戰自己的極限,

每一滴汗水,都將轉變為勝利的微笑

W3.jpg

跑步機啟動,開始新的一天。

15天的健身工廠體驗過程中,從一開始下班累趴的無力感,到最後興奮異常不運動好像哪裡不對的旺盛精力,短短的兩週竟有這麼不可思議的變化,我想主因是它的經營方向切中都市上班族需求的緣故。除了一般的重量訓練器材外,還有一字排開的跑步機,在這裡享受大家一起運動的正面氣氛,也更能鼓舞士氣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W4.jpg

運動,不止是健身跑步而已,更是一種習慣,一種追求成功的習慣。

下班過去往往都是晚上七八點鐘,還好,健身工廠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至少還有5個鐘頭運動綽綽有餘。特別的是這裡有籃球機、沙發電視、大型電玩、撞球桌,可以先在此小歇一會兒,再開始每日訓練及課程。

不論組數做多或做少,每天持之以恆的信念相當重要,不要輕易放過自己,試著維持一定水準,我想再怎麼困難的挑戰都能迎刃而解。

W5.jpg

健身工廠的器材維護得很好,跟新買的沒什麼兩樣,而且運動的朋友們隨身都有帶著毛巾,會順手把汗擦乾淨。一眼望去,二頭肌、三頭肌、腹部、胸部、腳部皆有3種以上專屬器材可以使用,練完一輪大致上約一個小時的時間,隨後再到跑步機邊看電視邊跑步,大約40分鐘左右就已經汗流浹背,對我來說一天的運動量已經夠了。

W6.jpg

課程部份,內容包括戰鬥有氧、皮拉提斯、曲線槓鈴、紓壓瑜珈、身心靈平衡、MV舞蹈、飛輪課程等,週一到週日天天開課,而且不額外收費,藉由不同的運動課程,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在平時忙碌的上班壓力中,完全紓發。

W2.jpg

我享受這種自己與自己對話的過程,以及不斷朝新記錄推進的樂趣,儘管過程中會疲累、會痛苦、甚至失去信心,但最後站在鏡子前自信的微笑,是別人帶不走的,也是屬於自己的驕傲。

在這幾年中,我待過四五家健身房,每一家的特色都不同,有的主打平價、有的主打SPA,各自有它的優缺點。健身工廠結合了重量訓練、體重管理、商務上網、趣味休閒,這四個特色都符合我的需求,空間及管理表現也在同業水準之上,且分店交通方便,一下班就可以過來運動。

W7.jpg

 整體而言,健身工廠信義店我給98分!也歡迎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起來哦! 

W1.jpg  

健身工廠官方網站

http://www.fitnessfactory.com.tw/

信義廠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4F

電話:(02)8786-1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6:00-24:00 週日08:00-24:00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QQ.JP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