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復南路的小巷子中,隨處可見設計風格獨具的小館,但要找到瑞典風格的還真不簡單!今天要介紹的這家MILO MILO,以餐廳與酒吧複合式經營,主餐價位約在三四百左右,下了班與同事一起來用餐、喝酒聊天最好不過了!

IMGP6592.JPG

MILO MILO採用大量的間接光源,營造黑夜迷人氣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弧型吧台,流線設計在微光中更顯亮眼。初踏入MILO MILO,就覺得是可以揪朋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因為它黑暗中帶有溫馨感,有回到家的感覺,門口還有沙發可供客人等候休息,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招待。

IMGP6587.JPG

拜訪許多民宿,主人常說:「不知道怎麼設計的話,喝完的酒瓶就可以拿來當裝飾了!」,這看似簡單的做法,卻可以讓空間質感昇華,空的VODKA瓶以高低層次來表現,再搭配鏡子反射出大空間的視覺效果,想必MILO MILO應該花了相當大的心力在這個部份。

IMGP6586.JPG

寒冷的歐洲氣候國家,除了家家有烤爐之外,更以動物標本來做裝飾,只是MILO MILO的鹿頭是會發光~哈哈!這裡是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如果客滿的話,不妨在此休息片刻,聊聊天也不賴哦!

IMGP6542.JPG

板的設計,如同會呼吸的房子一樣,完全沒有現代都市的壓迫感,喝杯咖啡,細細思考,整理一天工作的繁雜思緒,迎接明天的挑戰!

IMGP6560.JPG

稍待片刻,上菜囉!

IMGP6570.JPG  

開MENU,五花八門的主餐、詳細的食材介紹,而店員也很熱情的介紹店裡招牌的菜色,有套餐亦可單點,此外還有許多酒類飲品。既然來到這瑞典風格的餐廳,不妨就來吃吃看傳統瑞典牛肉丸吧!

IMGP6516.JPG

餐首先登場的是麵包與玉米濃湯,聽說這王米濃湯是限量版,所以就來喝喝看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口感濃稠像是馬鈴薯泥一般,不像其它玉米濃場一樣水水的,裡面還帶有薑泥的辛辣味,在冬天喝很不錯喲!

IMGP6525.JPG

沙拉部份配上千島醫,清爽好入口

IMGP6526.JPG

典牛肉丸登場!與特調的沾醬一起入口,只有一種幸福+舒服的感覺,咬下的瞬間可以吃到鮮甜飽滿牛肉湯汁,口感不像貢丸一樣脆,比較像是紅燒獅子頭。附上薯條與酸黃瓜與野莓醬更別有一番風味,讓從來沒吃過瑞典料理的我也不禁愛上它!

IMGP6537.JPG

料部份我點的是紅茶,冬天寒風刺骨的天氣中,來上一杯熱呼呼的飲品真是過癮!甜點部份,巧克力蛋糕搭配鮮奶油,甜而不膩的組合我想女生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吃吧!

IMGP6575.JPG

 讓整間店充滿生命力的聖誕樹

IMGP6580.JPG

復古車的畫像佈滿整個牆面

IMGP6581.JPG

班時刻,走在東區準備好take a break了嗎?別忘了來Milo Milo品嚐道地的瑞典菜,犒賞辛苦工作的一天的妳(你)! 

IMGP6552.JPG

店家資訊: http://www.milomilo.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  假日11:00-01: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IMGP6587.JPG  

我的部落格: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