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1.JPG

從史上最強3D電影阿凡達上映之後,很難有3D立體電影能跨過此一門檻,但這部巨石強森主演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辦到了!劇情主題(金銀島小說、亞特蘭提斯古城)張力十足,美術效果與阿凡達相比更顯真實,動作部份節奏明確不拖拉,3D特效瞬間爆開有臨場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進電影院觀賞。

映會現場由阿Ken主持,巨石強森也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沒有架子幫大家簽名及握手。我想,一個成功的巨星,一定有他成功的原因,從這些小細節就看得出來。一登台全場瘋掉,愛電影的、愛摔角的、逛街被吸過來的全部都擠在信義威秀,更以氣派的星光大道來迎接這位巨星,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地心5.JPG

時候看金銀島等故事,總是相信有這麼一個地方的存在,而編劇也針對書迷們需求,虛擬了這麼一個島嶼出來。自然美景、夢幻般的場景接二連三的出現,還有生動的昆蟲與兩棲動物的生態環境,更有騎蜜蜂等刺激橋段,雖然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有達到它的娛樂效果我想就已經足夠了。整體而言,一部精彩電影的元素都有了,說是值回票價一點也不為過。

地心4.JPG

來說說科幻元素吧!海中的場景也是一絕,滿足了人類對海洋未知的恐懼感,如何躲避電鰻的襲擊、如何逃出生天,就要各位親自觀賞才知道喲!趁著年假期間,一起去探險吧!

地心6.JPG

The Rock is back!

地心3.JPG  

廣告看板也很3D

K1.JPG  

地心冒險2:神秘島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布萊德派頓

員:巨石強森、路易古茲曼、凡妮莎哈金斯、喬許哈契遜

華納兄弟: http://zh-t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地心2.JPG  

我的部落格: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