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JPG

年到,在一片喜洋洋的年節氣氛中,聚餐當然就要選吃到飽的餐廳呀!走在中和中山路上,海鮮、肉品、甜點任選吃到飽的店實在太多了,到底該選哪一間,我想只有看了食記才知道。今兒個就跟Mr.Ray一起瞧瞧「海角」吧!

IMGP6747.JPG

進餐廳就被它偌大的用餐環境所震憾住了,除了三個自助式長吧台,還有日式料理區、生鮮區、飲料調理區,而且多達上百個座位,食材的流動率想必相當高,新鮮度值得肯定。

IMGP6769.JPG

前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主打"看到的都可以拿",但當大家都這麼做時,如何才能凸顯自己特色呢?「海角」除了基本的食材之外,也有精緻化的料理,像是炸茄子、快炒、現做壽司、現做酥皮濃湯等等,面對客人各式各樣的需求,都能一一滿足,我想這也就是它能讓老客人回流的關鍵吧!

IMGP6724.JPG

好新鮮好新鮮~

IMGP6737.JPG

揚物、快炒通通有

IMGP6728.JPG

餐基本上一人一鍋底,食材採自助式適量取用,湯底有昆布、川味麻辣鍋、香郁牛奶、養生藥膳、韓式泡菜鍋、酸白菜等,針對個人喜好做選擇,吧台更提供各式高湯自行取用。服務人員亦會不定時為您整理桌面以及送上現做菜色,十分貼心。

IMGP6727.JPG

IMGP6731.JPG

鮮陣容華麗皆為一時之選,鯛魚魚片、嚴選鮮蝦、王功蛤蠣、東石鮮蚵輪番上陣,光這個我就點兩輪,哈哈哈!

IMGP6733.JPG

人客啊!你看看這蚵仔的份量,擋不住的魅力啊!

IMGP6761.JPG  

鮮肉品也不能錯過,精選牛肉、精選豬肉、精選羊肉、精選鹿肉四大類現點現切,厚度適中、入口甘甜無腥味,沾上沙茶醬再配上一口白飯,唉喲真是太完美了! 

IMGP6762.JPG

來想說吃海鮮跟肉品就回本了,正覺有飽意想收工回家,But!居然還有現烤秋刀魚,怎麼看都美味啊!酥脆外皮與檸檬汁的香氣一拍即合,絕配!

IMGP6763.JPG

創意PIZZA壽司

IMGP6755.JPG

特調飲料,來此必點!

IMGP6735.JPG

後總要來個飲料甜點做Ending,冰沙、綠茶、可樂、咖啡、汽水、爆米花、棉花糖等等大招齊出,光這一區就有這麼多選擇,也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天堂!

IMGP6725.JPG

創意杯子蛋糕

IMGP6736.JPG

飲品、豆花任你拿

IMGP6720.JPG   

 最後,別忘了來個自助式霜淇淋喲!好玩耶!

U2.JPG  

店家資訊:海角金龍百匯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01號

電話:02-8228-22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的部落格: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