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599.JPG

蠔,自助式搶菜排名首選,肥滋滋的鮮美肉質,搭配芥茉滑入口中,吸取著來自海洋的日月精華,養生與美味兼具,也讓每位客人吃得不亦樂乎。今兒個來到高雄麗尊酒店的「Cercle艾可柏菲」用餐,對於菜色的期望值自然比其它餐廳更高了些,一入場看了一下各吧台的配置,有炸物區、快炒區、生鮮區、麵類區、水果吧、甜點區等等相當豐富,而且菜色多樣,吃起來也很新鮮令人放心。

IMGP7613

氣推薦就是這個黃金蝦啦,幾乎每桌必夾,大小逼近龍蝦尺寸,肉質Q彈有嚼勁,以鹽酥的方式料理,入味得恰到好處。而我喜歡東夾一點西夾一點,這一盤包括了泰式打拋豬肉飯、奶油蛤蠣、黃金蝦,米飯用的是泰式長米,加入滷汁實在太下飯啦,好吃!

IMGP7571

盤部份也有高水準的表現哦!五顏六色的涼拌菜肴,加入海鮮及調味料,每一道都令人印象深刻。煙燻鮭魚、凱薩沙拉等等十餘道可供選擇,在自助式餐廳中算是小有規模,而且工法細緻,讓人感受到它的用心。

IMGP7601.JPG

物也是「Cercle艾可柏菲」的強項之一,炸豬排、炸物盤、天丼等等應有盡有,料理台的廚師們也可現點現炸,想吃什麼任你點!另外還有北京烤鴨風味的現烤Pizza,到了這一區盤子差不多就裝滿了,因為每一種炸物都好好吃啊! 

IMGP7621.JPG

 後段還可以來個藥燉排骨補一下,撫平上班時間受創的心情,哈哈!肉質燉得雖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卻也有鮮嫩的口感,搭配中藥養生湯頭,清香甘甜不至太過濃厚。最後,再來個冰淇淋、及新鮮水果拚盤幫助消化,結束這美好的用餐時光。

IMGP7607

水果多樣化,營養百分百

IMGP7593

明亮的用餐環境

IMGP7564

溫馨的氣氛

IMGP7565

現點現做又乾淨的料理台

IMGP7566

高質感的入口圓弧吧台

IMGP7627

氣派的門口大廳

IMGP7561

浪漫的夜晚約會聚餐,不妨到「Cercle艾可柏菲」試試看,在如此優雅的環境下共度美好時光,誰不心動呢?走,吃飯去!

IMGP7637  

 

麗尊酒店~Cercle艾可柏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2樓

電話:07-229-6030

營業時間:06:30~21:30

官方網站:http://cercle.theleeshotel.com/

 

我的部落格: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