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991

前只聽過小木屋,沒想到在埔里居然還有「水上木屋」,到底長什麼樣子,跟著Mr.Ray的腳步來去看看吧!「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位於南投埔里往霧社方向,空氣清新、景色怡人,園內花卉大多自行栽種修剪,適逢楓葉轉紅的季節,也因此整個農場也散發出濃濃的秋意。

IMGP5984

區有許多地方值得一逛,像是「花神廟」、「綠茵廣場」、「童話森林」、「水上花園」、「水上木屋」等等,佔地13公頃的生態面積,近距離感受花與種子的生命力,到櫃台辦好CheckIn手續後就可以享受水上木屋之旅啦!

IMGP5989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水上木屋,中間水道還有鴨子自在的游來游去,戶外陽台還可以做早操或喝咖啡,這樣的住宿環境在其它地方難得一見!

 

IMGP5786

順著小徑沿著門上號碼牌找到今天住宿的木屋

IMGP5785

屋內空間比想像中還大,二至三層樓的高度

IMGP5776

設備齊全一塵不染

IMGP5777

著光影變化,窗外的夕陽照射的角度也不同,讓水上木屋不止會森呼吸,還會變表情咧!一般住在木屋最怕的就是不夠整潔,但我覺得台一生態農場抱著細心整理花草的心態在打掃水上木屋,看不到有蜘蛛網或是地上髮絲等等,而且設備也都保養得不錯,值得肯定!

IMGP5778

知不覺夜色漸暗,出去外面走走吧!想不到花園的夜景居然比日景還有看頭啊!群花爭艷亮麗繽紛,真是太佩服這些園藝專家們,每一株花草都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感動咧!

IMGP5870

水上花園夜景

IMGP5867

中央通道

IMGP5865

DIY手工藝體驗

IMGP5809

生態館

IMGP5808

南芳花園多功能宴會廳

IMGP5853

南芳花園一角

IMGP5855

好的一天在花神廟劃下句點,遇見幸福從許願開始,輕輕許下心願,也許有一天好事會發生哦!

IMGP5851

第二天的自助式早餐

IMGP5881

 CheckOut還送花草香包,輕輕一聞、調整好心情,為週休二日充好電,迎接新的上班日吧!

IMGP5992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電話:(049)2997848

網址:http://www.taiifarm.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