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冰沁涼感的穿搭新體驗     

DSCN2483

天到了,在台灣濕熱的氣候裡,常常會有流汗悶濕的感覺,也因此選擇衣服就要挑選透氣舒適又能排汗的材質。網路買衣服已經是未來服飾業的趨勢,「illori」一直很用心在經營它的網路品牌,不論是款式設計、布料選擇、售後服務等等,皆有一定水準的品質保證,也因此算是Mr.Ray的愛牌之一,今天就來介紹它的夏日服飾開箱直擊吧!

DSCN2465

「抗菌玉拉克蘭七分袖Tee」市價488 特價358

11111  

到快遞寄來的包裏就知道「illori」又來啦!之前寫過的紐約英雄Tee頂級羽絨衣到現在仍天天穿到公司上班,不僅耐穿而且有型,讚!

DSCN2633

次寄來的是「抗菌玉拉克蘭七分袖Tee」,紫色與白色相互交錯,材質輕薄貼身,摸起來綿滑舒適。此外,它有瞬間吸收並蒸發水分的功能,能有效避免細菌繁殖滋長,達成抗菌防臭效果,對於衣服不洗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啊不是,是對於夏天常流汗的人之福音。

DSCN2630

看車綘線的部份,可以發現它巧妙接連每一片薄薄的布料,因此穿起來不會有厚重感,我覺得睡覺穿著它也很OK!

DSCN2632

 衣服隨貨附上機能性布料說明,相當重視消費者的權益

DSCN2627  

 親自上illori官網逛逛,品質保障有信心

4000905268_file_11264  

路服飾品牌眾多,illori兼具平價與機能性,並不定期推出新款,建議大家可以每個月follow它的新消息,也許可以搶購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好衣服哦! 

DSCN2475 

抗菌玉拉克蘭七分袖Tee: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468&sel_color=%B2%60%B5%B5

 ice  

同場加映

 速乾棉吸排T恤-紐約英雄

DSCN2624

著100%台灣製造的名號,結合獨特纖維技術,具永久性的吸濕排汗效果,帥哥型男怎能錯過?隨衣附上原紗吊牌、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重要的是一件只賣NT298,怎能不心動?

DSCN2625  

 酒紅色招財

DSCN2614  

 深丈青酷帥

1310292994-ed5236a83b6aa7baca8ea91d3c4cdd25  

速乾棉吸排T恤-紐約英雄: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395&sel_color=%B0s%AC%F5

0103472873_file_317035  

illori愛樂麗: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type=0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