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ay以前跑步都穿當兵的運動鞋,即使穿壞了也是到軍用品店再買一雙,因為市面上能受馬拉松長跑考驗的鞋款真的不多,直到幾週前收到Adidas「Response Stability4M」鞋測邀請後,實際測試的確好穿,設計感、功能性兼具,到底有多麼好穿?一起來看看吧!

DSC_0073

先,要介紹的這款跑步系列,針對鞋跟及中足的部份做了加強,避免外翻情形產生,75公斤左右的人體重量壓在上面能給予適當回饋,減緩每一次觸地的撞擊力,就像是你腳踩在保麗龍的感覺,減少了衝擊力之後,再提起腳步的瞬間速度相對快速許多。

DSC_0012

的功能性來自於好的鞋底設計,Adidas「Response Stability4M」在前中後段的設計各有巧思,即使踩在濕滑的泥地上,仍能維持良好的抓地力,而每一顆小小的圓圈圈正是關鍵所在。

DSC_0013

有坡度設計的小圈圈

DSC_0031

鞋底前段

DSC_0017

鞋底後段

DSC_0016

高度透氣設計,輕巧不厚重

DSC_0004

款設計以透氣性為主要考量,減少腳汗悶濕的感覺,另外縫線部份車工精緻,在高度摩擦的狀況下仍能保持鞋身不變型。

DSC_0005

實際測試~Action!

DSC_0322

般的慢跑鞋在短距離表現皆不錯,但長時間的耐力賽對後腳跟來說可就很吃力,從剛剛的鞋底構造就可以看出端倪,因為有斜度可以緩衝腳跟壓下的瞬間力道,每一次踏觸地面皆能帶動再次抬起,相當適合跑者。

DSC_0344 

捷度部份也不遑多讓,由於材質輕薄所以跑起來相當輕快。除了一般的賽跑場地之外,在水泥地或馬路仍能維持一定速度不拖泥帶水,我想這雙Adidas「Response Stability4M」對於喜歡到公園慢跑的朋友再好不過了!

DSC_0314 

嗚槍響起,爆發力是一大關鍵,讓你一起步就贏別人多一點,它與PU跑道好像很麻吉耶,跑道簡直是為了它而設計的。

DSC_0081

 鞋墊結合透氣舒適的特性,適合長時間運動

 DSC_0027

 穿上Adidas「Response Stability4M」一起開跑吧!

DSC_0075

次測試的鞋款我給它95分,外加5分是它有專為我這種大腳丫(UK11號)設計SIZE的貼心服務,對於每年都要參加馬拉松的我,今年我想會帶著Adidas「Response Stability4M」一起參賽,也希望能有一番好成績!

DSC_0019

 

Adidas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DSC_034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