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腳步放慢,燈~燈關掉!

DSCN2879

開燈打卡一下,不然觀眾不知道這是哪裡

DSCN2882

完晚餐,重點活動來啦!大伙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硬是把步道走完,一路上小黃燈飛竄,瞧瞧一群人擠在一起在看什麼呢?

DSCN2889  

來是「戀戀螢火蟲」的活動!

了導覽體驗之外,精彩的賞螢解說更是不能錯過。從3月開始的螢火蟲季,是那瑪夏最受歡迎的生態活動之一,在生態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中,與射耳祭、河祭、水蜜桃風情季並別為重點活動。 

DSCN2876

話說得好:「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在關燈的情況下拍攝,由於技巧不好所以拍得很像鬼影追追追,幸好有善心人士提供LED手電筒,直接拍螢火蟲特寫。

DSCN2890

的屁股會一閃一閃發出黃光,在黑夜之中格外美麗。雖然小小一隻十分討喜,但拍完之後還是要記得將牠放回去哦!保育生態,才能給下一代更好的自然環境。

DSCN2885  

巴尼‧蓋休閒農莊:馬雅里190巷202號

生態體驗、知性導覽電話:(07)6701926 / 09191061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