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吃網購蛋糕了,這次有機會可以試吃2度C的產品,心情非常開心,立刻開箱看看有什麼好料在裡面吧!

DSC_0097

哦!一打開就這麼豐富,整個箱子都塞得滿滿滿,今天試吃的商品有「芝心芋捲」、「茶香甘藷蛋糕捲」、「仆街起司」、「火花滋滋叫」。

DSC_0102

家很貼心的再送上這個芋泥點心,芋頭的香氣與口感到位,沒有太多調味反而吃出原始的甘甜。

DSC_0105

 綿密度僅次於挫冰的那種芋頭,好吃!

DSC_0259

再來是主角登場-茶香甘藷蛋糕捲

DSC_0109

 盒子一拉蛋糕馬上就出來Say Hello!

DSC_0110

 糕體採用綠茶為材料,內饀則是蜜地瓜與甘藷泥,這兩個看不相關的食材,竟有意想不到的絕妙口感!

DSC_0113

軟的甘藷與綠茶的清新相當合拍,配上一杯紅茶,再怎麼淡定也會驚聲高呼:「Bravo!」

時真佩服做甜點師傅的創意,能運用日常生活食材加以變化,讓一般大眾能吃到這麼棒的味道。

DSC_0118

2度C的包裝是確保衛生的主要因素,從開箱、開盒到試吃,都可以看見它用心之處。在蛋糕外型設計的部份也下過許多心思,這款「仆街起司」就是2度C的經典之作!

 DSC_0106

上面起司交錯,下方地瓜蜜,跟茶香甘藷蛋糕捲有得比

DSC_0260

來登場的是「火花滋滋叫」,內部像是火腿三明治的夾法,上頭舖滿了花生粉,吃起來特別香濃。唯獨它蛋糕體比較像一般蛋糕無特別之處,稍微可惜了。

 DSC_0107

花生粉與火腿蛋糕的交響樂~~

DSC_0262

 後一道的芝心芋捲外皮還OK,但內饀就有焦味,它的焦味蓋過芋頭香氣,加上口感沒有前面芋頭來得紮實,也有點可惜。

DSC_0265  

整體而言茶香地瓜優於其它口味,有機會大家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店家網址:http://cake2c.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