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電視喊「Search All, Lady GAGA !」,電視就會幫你找出你想看的LadyGAGA影音,有沒有這麼神?

見未來的Smart TV,以人性為核心的電視互動,採內方外圓極簡美學設計,勢必再造電視新革命。此次獲邀參加Smart TV體驗會相當開心,一方面能夠親身體驗如此創新的產品,另一方面則是FHM派出SuperGirls當產品大使,怎能錯過?

DSC_0663

DSC_0666

動在DOLCE舉辦,VIP的環境相當自在舒適,店家特別招待各國潛艇堡、魚排、歡樂炸物及各式飲料,幾乎是無限量供應一樣,一道吃完上再換新的,也謝謝Samsung如此大手筆的辦活動!

DSC_0657  

DSC_0682

酒吧一景

DSC_0672

2台Smart TV,精彩的競賽即將開始!

DSC_0660

智慧互動部份,Smart TV擁有內建網路攝影機、臉部辨識、手勢控制、語音控制等等功能,接著就來試試它的語音功能吧!光是遙控器就這麼有設計感,上方有觸碰面板可在畫面移動游標,下方則有聲控鍵。

 DSCN3304

持人接著介紹SuperGirls出場,與大家一起互動跳舞,並派Girls在台下抓人來玩啦,「老兄就是你!不要往後站!」

SmartTV螢幕畫面左方是DVD影片,畫面右方是透過攝影機來做比較,雖然沒有在比賽,但大家還是很開心,不知不覺歡樂起來~哈哈!  

DSC_0738

ㄜ......要怎麼玩教教我

DSC_0728

手腳並用就要醫玩~

    DSC_0712

 我不是不會,是小鹿亂撞......

DSC_0699

此次體驗會中,深深了解未來電視產業與網路結合的趨勢,而Smart TV不論搜尋、社群、分享、Apps等,皆能滿足一般大眾的需求。開口講話,Smart TV就會幫你做好你想做的事,象徵李麥克與夥計的時代來臨......

DSCN3307

 Samsung Wi-Fi功能相機,上傳FB更方便

DSCN3309

 更多Samsung Smart TV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http://event.samsung.com.tw/SmartTV/2012launch/

DSC_0675

 我的BLOG: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DSCN330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