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哦!叭噗只要10元哦!」

這麼熱情的叫賣聲,原來是從創世基金會的志工口中喊出來。雖然下著大雨,但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DSC_0295  

此次園遊會活動由多家公益團體聯合舉辦,我的好友ArcherYuki老師也加入賣冰的行列,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抽空參與創世基金會的活動,投入公益不落人後,值得令人學習!此次園遊會由於天候不佳雨勢不斷,因此人潮並不多,但每一個攤位的志工們仍熱情的叫賣著,讓整個會場充滿溫馨氣氛。

 DSC_0281  

活動在敲鑼聲中開始囉!

DSC_0291   

香味四溢的烤香腸

 DSC_0308  

轉行賣冰也不錯(認真思考)

DSC_0283   

熱呼呼的茶葉蛋

 DSC_0305  

210元俗俗賣啦!

 DSC_0314  

關心社會上的角落,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唯有愛與關懷才能讓社會更祥和,當大家都吃飽穿暖、老弱殘疾都能得到充分照料,正向循環的福報自然跟隨而來。

 DSC_0303  

創世基金會以維護人道、尊重生命的立場,幫助每一戶植物人家庭,給予經濟及情感上的支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透過許多活動,期望社會大眾能夠一同參與,讓社會更美好!

 DSC_0298  

你知道嗎,做公益其實很簡單,從小小一個捐發票的動作就可以了!Mr.Ray做公益的方式也很有趣哦,只要到書店或其它地方買打折的東西,省下的折扣就當作公益基金,積少成多就可以做很多事啦!盡一己之力,幫助更多人,得到的快樂會多更多哦!

 DSC_0294  

創世基金會網址:http://www.genesis.org.tw/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DSC_028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