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5

常常吃鹹酥雞,但卻沒看過九層塔長什麼樣?

今兒個來到的是波尼塔香草花園,除了品嚐美食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花花草草。每次來到這種餐廳,相機快門就是停不下來,因為花兒實在太好拍了!

DSC_0924

位在嘉義中埔的「波尼塔香草花園」,週遭環境充滿溫馨感,小池塘裡的魚兒自在悠游,枝頭鳥兒也喜吱吱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DSC_0894

 自在飛翔的紅蜻蜓

DSC_0895

在等出餐的同時,跟著餐廳主人的腳步到屋外走走,從言談當中,流露著對現在所擁有的花草建築感恩不已。既使生了重病,面對生命仍懷著感恩之心,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夢想,讓人生更加璀燦。

DSC_0884

在一大片樹林之中漫步,一個轉身,好像在拍偶像劇一樣,處處皆美景。

DSC_0938

DSC_0955

眼睛長時間注視著電腦螢幕,長久下來容易疲勞,難得來此接觸大自然,多看看綠色植物也不錯喲!

DSC_0921

回到餐廳,設計風格頗有連鎖咖啡店的樣貌,挑高的室內空間更添舒適感。

DSC_0964

DSC_0979

打開菜單,五花八門的選項,讓人每一道都想試試看,正當我們一群人研究著什麼是「墨西哥檳榔」時,突然有人說是用檸檬片包裏咖啡粉。在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之後,再繼續點餐吧!

餐點有迷迭香酥炸豬排、百里香烤嫩雞腿、檸檬香茅火鍋、保健紅趜火鍋等等,於是我點了個「藥膳養生火鍋」(NT300)。

DSC_0973

品嚐這養生鍋的湯頭,濃濃的中藥材香氣撲鼻而來,喝得出湯汁口口紮實的感覺,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它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DSC_0988

其它現點現做的排餐光看外表就相當美味,飲料部份,我點的現煮冰咖啡也不賴!

 DSC_0009

養生概念逐漸興起,如何吃得健康也是國人關心的問題之一,原來搶救健康的關鍵,還是在於天然植物上。一週之中,不妨花個三五天多吃蔬菜水果,因為人也像機器一樣需要保養,不要等故障了再來修,那就為時已晚囉!

DSC_0004

來到嘉義中埔,你可以泡溫泉、採木耳之外,品嚐養生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也喜歡花花草草的話,歡迎到「波尼塔香草花園」逛逛哦!

DSC_0942  

波尼塔香草花園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興化廍46-9號
電話:05-2395555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onitaherbgarden

 

 波妮塔   

計畫LOGO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埔鄉公所廣告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