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5506

每次回到鄉下,總是要來這家吃肉圓,一來它有小時候吃肉圓喝清湯的美好記憶,二來是它維持一定的品質不走味,返鄉一趟趕緊抓住空檔到此一飽口福。

DSCI5507  

阿火肉圓以油炸為主,外皮Q度軟硬適中,與彰化肉圓老店酥脆口感大不同,各有千秋。攤位上,一鍋為肉圓、一鍋為湯鍋,價格實惠,早餐吃、中午吃都不會膩,在學生族一分錢當兩分錢用的時候,阿火肉圓真的是優質店家首選。

DSCI5508

50年老店口碑相傳 

DSCI5509

 菜單全點也才85元,你說划不划算? 

DSCI5498  

吃肉圓怎麼吃才好吃呢?不少人「遵循古法」先吃完肉圓,剩下的醬汁再加入熱呼呼的清湯,一口喝下大大滿足!這是以前人家珍惜食物,不能有一絲絲的浪費,這個習慣延伸至今日卻也有不同的趣味存在著,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吃法哦!

DSCI5503

羹湯來說,雖沒有華麗的配料,但與肉圓相搭卻相當對味,以3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相當不錯。

DSCI5495

最後送上吃肉圓一定要配的祕密武器→「鄉土味的甜辣醬」,讓時光瞬間倒流,重返兒時回憶,真是身心靈三重享受。下次到雲林,別忘了來嚐嚐看這50年在地的好味道吧!

DSCI5499  

阿火肉圓店   

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30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