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3

日本料理特殊的魅力在哪裡?我想,就是對食材投注熱情吧!

走近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迴轉壽司機台上一盤盤剛做好的壽司,有節奏性的前進著。每一盤壽司上面蓋著透明蓋子保持食材衛生,需要現做的菜色也以立牌代替,點了再做保持新鮮。

DSC_0518

DSC_0504

DSC_0506

DSC_0494

坐在吧台前,看著師博俐落好手藝,對待食材像是創作藝術品一般專注,也讓客人吃起來更能感受到料理的美味。

DSC_0464

DSC_0471

DSC_0475

今天吃的是「盛合海鮮丼」(NT280),15種海陸好料包含炸蝦、扇貝、章魚、鰻魚、煙燻鴨肉、蟹棒棒、鮑魚、魚卵、蛋絲、小黃瓜、薑片等等。

DSC_0483

大到炸蝦、小到蛋絲,每一處都看得見用心,像是加入哇沙米的魚卵一口吃下感動到流淚(好威的哇沙米啊!)、煙燻鴨肉肥美滑嫩、Q度十足的水煮章魚片、入口即化的烤鰻魚,每一道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最重要的是它的炸蝦加上醬汁後相當對味,不會像吃其它油炸物會有油膩感。

DSC_0503  

店裡空間乾淨明亮,座位數量預估可容納上百位,在假日時即使爆滿也不至於久候。

DSC_0530  

服務部份,除了我這小菜是店家特別招待以外,熱茶、整理桌面、現點現做都令人相當滿意。

DSC_0459

我喜歡日本料理這種平和氛圍,對食物懷著感恩之心,還有達人手作的堅持,簡簡單單的小確幸就是如此。下次來捷運劍南站美麗華看電影逛百貨時,可以順路來此用餐,享受日式料理的美味。

DSC_0534

DSC_0539  

地  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1樓
電  話:02-8502-59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方網站:平田壽司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