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7

進天母的小巷子裡,處處都可以發現驚奇,就連日本料理也令人為之驚艷!說到這份小品海鮮丼,食材部份真的相當精彩,有生魚片、明蝦、玉子燒、鮭魚卵等等豐富配料,在此大推一下!

DSC_0801

這透亮飽滿的鮭魚卵,和著白飯一起入口,噗滋噗滋的口感與淡淡鹹香的味覺享受,真的有100分以上的呈現,太好吃啦!

DSC_0807

鮮鮭魚生魚片的表現也不俗,綿密無腥味,搭配哇沙米真是一絕!而花枝則是Q感爽脆,相當有嚼勁!

DSC_0815

令我感到興奮的是這個明蝦,外殼都幫你去掉了,露出肥美的肉身,吃起來簡直就跟龍蝦肉質差不多,真的太棒了!

DSC_0776

它服務部份,我覺得它的茶也蠻好喝的,帶有日式和風的感覺。上菜速度適中,桌上另有薑片供人取用,環境衛生又乾淨。

DSC_0771

轉壽司店要做得有聲有色,關鍵在於它對食材的用心程度。每一盤迴轉壽司都用保鮮盒蓋住,其它料理現點現做維持新鮮,不時關心顧客的用餐情形,適時整理桌面。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用心。

DSC_0825

斗大明顯的店家外觀

DSC_0827

長度壯觀的迴轉吧台

DSC_0824

此之外,老闆娘說,接著會陸續推出「竹筴魚」等全新食材料理,價位約一百初頭,喜歡吃生魚片及日本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哦!

DSC_0797

小品海鮮丼$299
                                     

平田壽司(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7號

電話:02-2875-26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hiratasushi.com.tw/index.html


Mr.Ray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