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5

自己設計T-Shirt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看到LOGOless的網站就覺得創意十足、自由度很高。不管是「我愛妳」、「我愛錢」、還是「我愛某某某」,都可以自由自在的設計,不用再怕撞衫了!

DSC_0897

在寧靜的午後,快遞送來一件包裏,打開一看原來是罐裝的「I ♥ T」在裡面,衣服拿出來這罐子還可以裝其它東西,不錯不錯!

LOGOlessI ♥ T」一件售價NT390,跟一般T恤差不多,但穿起來卻很不一樣。在下單的同時,它會要求你打字上去,還可以一邊預覽設計好的成果,這種貼心功能在網拍服飾中真的很少見。

I LOVE T  

因為我愛環島,所以我打了一個Taiwan在上面。

Taiwan  

完成品像這樣!好陽光啊!!

DSC_0226

DSC_0898

每件衣服都會附上一張小卡,上面說明了直染布料的柔軟度、透氣度、鮮豔度與傳統網版相比皆有較突出的表現。除了清洗方式簡單之外,新衣服的味道在清洗過後也會隨即消失,購物頁面與實品差異其實不會太大。

DSC_0903

捲起來的衣服還是看得到紅紅的大心,這股充滿愛的喜悅即將誔生,讓我們穿出門逛大街去吧!

DSC_0905

現在流行跳拍,在台灣中心呼喊愛,I ♥Taiwan

DSC_0452

下一站,在台灣部落呼喊愛,I ♥Taiwan

DSC_0238

前進日月潭,在湖光山色美景大聲說,I ♥Taiwan

DSC_0042

宅Power當道,卡漫角色扮演也別忘了,I ♥Taiwan!  (航海王佛朗基)

DSC_0257  

不止像我這樣穿著台灣趴趴走,你也可以設計自己的I ♥ T哦!閉上眼睛想一想,把想感謝的人、想說的話用T-Shirt大聲說出來吧!

  DSC_0226

I ♥ T網站:http://www.logoless.com.tw/special/ilovet/default.asp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