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6

常常在吃章魚燒,對於它多元的口味跟平實的價格相當滿意,市面上的章魚燒攤販都有一定水準,不用太擔心會踩到雷。今兒個來到台中一中街,望著長長的街,說真的給我一個月還吃不完呢!選了這一家「宮本章魚小丸子」,模子上的章魚燒維持滿格狀態,看起來就很好吃。

DSC_0467

小盒的六顆才30元,真的很平價!口味有芥茉、辣味、海苔、梅粉、起司、肉鬆、咖哩、原味,每一樣都可以試試看哦!

DSC_0468

打開外盒,跳舞的柴魚彷彿說著歡迎光臨!我點的是芥茉口味,吃起來口感外酥內滑嫩,接著是章魚丁的Q彈口感,有如身處海洋般的鮮甜感,太美味啦!下次來一中街,別忘了來吃吃看章魚小丸子喲!

DSC_0470

宮本章魚小丸子

地址:台中市一中商圈

Mr.Ray樂活x美學: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