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2

吃日本料理除了品嚐食材的美味之外,餐點的美感也是不容小覷。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勝博殿旗艦店」,在日本為規模最大的日式豬排連鎖店,不僅對於肉品的高水準要求,店內設計更以巨幅紙鶴壁畫、木質地板讓用餐品質大大提升,兼具味覺與視覺享受。

DSC_0544

DSC_0529

DSC_0480

DSC_0524

一進門,在店員親切的微笑與帶位下坐在這寬敞的環境之中,隨即送上芝麻與醬菜,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DSC_0547

DSC_0499

DSC_0485

DSC_0504

今天吃的餐點內容包括了里脊豬排75g、腰內豬排30g、元祖香脆豬排卷(蘆筍口味)、茶碗蒸、醬菜、高麗菜絲、味噌湯、抹茶冰淇淋等,光看項目就飽了,哈哈!

DSC_0510

DSC_0512

首先來說說這個炸豬排,與市面上不同的是它雖然是油炸類,但只吃得到爽脆度,感覺不到一絲油膩感。而肉質部份,也有高水準的表現,軟度適中,沒有一般肉的腥味,沾上玫瑰鹽與高麗菜絲一起入口,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_0517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茶碗蒸,滑嫩的雞蛋帶有雞湯的香氣,把高湯的精華鎖在雞蛋裡,相當濃醇。

DSC_0534

 DSC_0541

服務方面,除了服務人員不時巡桌讓上菜時間不耽誤之外,我覺得它看不見服務的反而更用心,食材選擇、料理方式等等,這就要消費者們親自試試看才知道囉!

DSC_0527

DSC_0548

DSC_0556  

 

勝博殿(台中崇德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
電話:04-2231-25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Mr.Ray樂活x美學: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