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6

Linsanity效應擴散全球,剛轉到休士頓火箭隊的林書豪,也持續奮戰不懈的在籃球生涯中創造一次又一次的佳績。


在台中後火車站附近,就有這麼一個「火箭七號」,只要是好咖,都可以來這裡交流聯誼!
 

DSC_0407

 

在這轉角的空間裡,有著一棵高達4層樓高的大榕樹,看起來歷史悠久不可考,週遭擁有豐富的鳥類生態,地理位置極佳。


DSC_0411

DSC_0409

DSC_0418

 

內部家具以資源再回收為主,只要可以用的都不隨便浪費,因此在這裡看到的東西都是志工們發揮一己之力所提供的物資、勞力,大家共同打造這個難得一見的交流園地。


DSC_0383

 

就連林書豪Jeremy Lin的大海報都是報紙看完拿來回收再利用,真的相當難得!


DSC_0385

 

裡頭有許多林書豪家人照片與加油打氣的標語,不論你是什麼行業、什麼身份,只要對這個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的好咖,「好咖之家」通通歡迎大家來走走看看,分享正面積極的美好事物。


DSC_0384

DSC_0406

 

想不到吧,這裡還有投籃機,歡迎你來這兒PK一下!


DSC_0413

 

負責規劃運籌的貓頭鷹伯伯相當重視生態保育,近幾年積極推廣環保概念,未來打算讓更多人參與,利用所長來幫助這個社會。


DSC_0402

DSC_0400

 

如果你也有好東西、好的事物、好的夢想,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就來「好咖之家」坐坐吧!聊個天喝杯茶,說不定帶給你新的啟發哦!


DSC_0386

DSC_0396

好咖之家

地址:台中市南區民生路24號

(註:照片拍攝日期為施工時,外觀現已有改變)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