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6

最近餐廳吹起一陣養生風,每道料理都講求自然原味無添加物,相對的,食材選擇就非常重要了!

今兒個來到「三芝八連莊花園餐廳」品嚐這滿滿一桌好料理,因為品項多樣菜色豐富,所以非常感謝店家來來回回出菜上桌,吃過之後也覺得美味至極,在此推薦一下!

DSC_0772

DSC_0773

DSC_0763

這一池是觀賞用,養殖場在老梅

DSC_0770

DSC_0804

由於店家本身在老梅漁場有鱘龍魚養殖場,當地水質、溫度適合魚群生長,因此肉質特別鮮嫩好吃。今天的菜色有主廚沙拉、翡翠鱘龍魚捲、膠原鱘魚骨、鱘龍生魚片、養生藥膳、安德士薄荷巧克力奶茶。

DSC_0790

首先登場的是「鱘龍生魚片」,下方舖滿碎冰塊,上方則是片片分明的新鮮生魚片,擺盤優雅大方,佐以白蘿蔔絲,沾醬些許醬油哇沙米,雖是生魚片卻有果凍般的Q彈感。

店家料理方式更是一絕,讓人吃不出有魚腥味,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開餐廳這麼多,為什麼人家偏偏要來吃八連莊的原因了!

DSC_0781

接著這道「膠原鱘魚骨」是我第一次吃,炸得酥脆的鱘龍魚骨與炸蝦片一起上桌,富含許多營養元素的鱘龍魚骨吃起來像是我們在吃麵攤豬耳朵絲一樣,軟骨脆嫩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很特別的一道菜色別家吃不到,來此必點!

DSC_0787

由於看到鱘龍魚太興奮了,所以生菜沙拉晚點吃,它有許多水果與生菜,原來柳丁(還是柳橙?)可以切成小立方體,口感真的很不錯!

醬料部份有千島醬與和風醬,建議和風醬可以加入少許芥茉,品嚐一下不同的清爽感。

DSC_0799

「翡翠鱘龍魚捲」是一道很特別的湯品,也算是工夫菜之一,外頭用鱘龍魚肉片捲起荸薺、絞肉和香菇,再淋上菠菜茉,下方還舖著蒸蛋,湯汁喝起來鮮甜無比。

DSC_0800

提到工夫菜,這道「養生藥膳」以鱘龍魚骨熬煮4小時,讓膠質液化,加入中藥材與養生菇類燉煮。喝起來與其它藥膳的差異在於香氣大於苦味,溫和好入口。看了店家牆上貼的功效,不禁再多喝兩口~哈哈!

 DSC_0775

服務方面,我覺得相當有親切感,在客人眾多時也不忘注意每一桌用餐進度,適時出餐收盤。

在送上料理時也會叮嚀「這個冰塊融化前先吃」、「這道趁熱喝」,讓客倌們入口的那一刻,Timing嘟嘟好!

DSC_0826

走進店內,用餐空間相當舒適,全家大小用餐聊天無拘無束,店內柱子旁還有白飯無限量供應,真的是很方便呢!

 DSC_0777

 吃得這麼多,真的好飽,最後來上一杯花草系列「安德士薄荷巧克力奶茶」,成份完全沒有添加香料,而是選用帶有巧克力香氣的花草製成,相當值得一試!

DSC_0833

從市區到三芝有一段距離,還好八連莊花園餐廳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可以從淡水直達。想吃吃看特別的「鱘龍魚料理」嗎?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喲!

DSC_0813

三芝八連莊花園餐廳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埔頭里18-5號
電話: 02-2636-41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zG8lHsCTQkGGNbBJ7SsT3TM-/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zdelicious

 

我的BLOG: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