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

角落,幼小心靈等待曙光

這幾年在全台各地走透透,看到孩童天真無邪的笑容,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影子,即使生長的環境背景不同,卻有同樣多采多姿的童年時光。

你知道嗎?並不是所有的孩童都能這麼快快樂樂的玩耍嬉笑著,在幼小的心靈中,深藏著一顆恐懼的心,找不到一扇光明的窗帶領他們走出去。

DSC_0226

暗夜裡的哭聲

根據統計,每年平均有17,000多名兒童遭受虐待,更有些無辜孩子因父母殺子或自殺而失去寶貴的生命!

這個問題,需要受到大家的正視,您的一個小動作,就是他們最大的希望。

DSC_0108

有一股力量,需要你的支持

「星願娃計畫」12年來,募款累計金額超過1億5,000萬元,協助超過2萬5,000名兒童遠離暴力的陰影,多年來已陸續在全台設置2間庇護所、9處提供心理治療的彩虹屋。

在宣導方面,也同時製作兒童保護宣導教材及安全教育DVD,加強輔導兒童對危機情境的應變力。

設備

打造彩虹屋‧受虐兒不哭

協助受創兒童心理重建,需要有溫暖的生活環境,「彩虹屋」就像安全的角落一般,讓孩子們再次找到歸屬感。

透過玩沙、畫畫、捏黏土等遊戲治療方式,打開孩童心房,培養正面陽光的心態。

打造彩虹屋

What can we do?

重建之路相當漫長,但值得去做的事就該及早做,在我們有能力的範圍之內,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透過語言、文字發揮一己之力,哪怕是小小的轉貼PO文動作,都是你發揮影響力的時刻。


1.公益捐款:透過Yahoo公益平台,希望募集到450萬增建彩虹屋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016

2.物資捐贈:http://www.pcalove.com.tw/goods.aspx

3.101個禮物認養:http://www.pcalove.com.tw/101gift.aspx

 

信用卡傳真捐款方式:

下載信用卡授權捐款單,並將資料填寫完整後,
傳真至(04)2202-7288; 或逕寄至台中市(403)民權路234號10樓
家扶基金會/主計處。傳真10分鐘後,敬請主動來電確認

 

星願娃計畫專線電話:(04)2206-1234 轉115

Mr.Ray    

如果您真的能力有限,沒關係,加入星願娃粉絲團,成為宣傳志工吧!

星願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shingdoll?fref=ts

官方網站:http://www.pcalove.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