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175)

電腦居然可以折...折...折起來?這不是變魔術,而是Lenovo聯想新推出的IdeaPad Yoga與ThinkPad Twist!

很高興能參加此次Lenovo新品體驗會,舉辦地點在君悅飯店,你看看,多麼棒的人事時地物,把握機會一起來瞧瞧唄!

LENOVO (208)

首先有精緻小點心迎接大家,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看看君悅美妙的室內空間,超棒的!

LENOVO (10)

再來就是忙著前置作業的公關人員們,每一個流程、每一個橋段都要再次Check過,相當用心!

LENOVO (12)

活動開始,主持人做了ThinkPad TWIST與IdeaPad YOGA的基本介紹,接著就放前導影片。

LENOVO (47)

另一支版本影片↓

看到沒有,最後幾秒真的就這樣折來折去筆電一秒變平板,針對它的四種模式再帶大家回顧一下吧!

LENOVO (177)

筆電模式:打開螢幕上蓋90度,即可享受筆電式的操作介面,文書處理、工作事務一手包辦,美觀大方。

直立模式:180度反摺,空間利用更節省,搭配人體工學的角度,貼心至極!

LENOVO (180)

 更不可思議的在後頭......

LENOVO (181)

平板模式:這可高招了,360度一折,筆電立馬變平板,看電子書、打Game更方便!

帳篷模式:倒V字型貼心設計,放在不平穩的表面更方便,躺著坐著都好用!

LENOVO (182)

當然,除了外型的美觀之外,內涵也很重要!

在產品簡報部份,Lenovo資深產品協銷工程師Wesper為大家講解它的設計概念及原理。 

LENOVO (89)

多工娛樂→IdeaPad Yoga 13 

搭載WIN8作業系統,結合intel i7處理器,結合人體工學設計的Accu Type鍵盤,擁有HD1600x900超高解析度,讓13.3吋的IPS面板增添許多吸睛力。

8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與1.5kg超輕機身,搭配石墨灰與蜜糖橘雙色選擇,以4萬多價位迷人之姿上市,著實令人心動!

LENOVO (77)

行動效能→IdeaPad Yoga11 

所謂行動,就是帶著走不費力,它的重量只有1.27kg,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內建Windows RT作業系統,四核心NVIDIA Tegra3處理器,擁有10指觸控高靈敏度,11.6吋螢幕大小,走到哪看到哪,方便好攜帶!

LENOVO (78)

商務首選→ThinkPad Twist 

採用Intel i7處理器及WIN8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快速待機、Bit Locker加密功能、雲端儲存方案(Lenovo Cloud Storage),說是生財器具一點也不為過,令人驚艷的是,售價居然只要3萬初頭!

LENOVO (104)

極機密轉動關節技術大曝光,5000次以上測試,真金不怕火煉!

產品介紹結束,再來就是闖關體驗時間囉!

LENOVO (132)

觸碰介面,找檔案解壓縮一點都不難,過關!

LENOVO (133)

天啊!這麼多拼圖怎麼拼得完?所幸在大家互動合作之下,過關!

LENOVO (139)

LENOVO (143)

LENOVO (148)

第三關是跟可愛的薇薇安視訊,祝她生日快樂,YA YA過關!

LENOVO (154)

最後一關是用上面的食諎來作小餅乾,一邊料理一邊看指示,聰明的我們當然也過關,順利拿到要送薇薇安的禮物囉!

LENOVO (157)

每一關不到3分鐘就過關,證明了它操作簡單不費力,這麼優秀的我們,來張大合照吧!

Lenovo Yoga

整體而言,Lenovo在人性化操作介面用心看得見,價格方面其實不打折也夠殺。

給合工作、娛樂、時尚、休閒為一體,讓科技時尚重新定義,是採購平板、筆電的指標之一。

LENOVO (191)

準備好進入WIN8世界了嗎?

LENOVO (199)

LENOVO (74)

聯想官方網站:http://lenovoevent.surfgold.com.tw/yoga/

Mr.Ray 樂活x美學: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LENOVO (17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