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1

不經意在團購網站上看到這個公益活動,內容是要為病童家庭擴建房間數量,好容納更多人在此居住照料,光憑基金會一己之力是不夠的,所以才委託團購網來辦活動。

看了一下資料介紹之後,加上它的額度沒有太高的門檻(有的三千以下捐款不收,姿態真的很高),二話不說立馬下單。

公益2

有一些小朋友出生之後,受到疾病的侵襲,在生活上其實是很不方便的。另一方面,父母金錢上沉重的負擔更是平常人無法想像,光是醫藥費就佔了收入極大的比例。

公益3

如果說,我們看一部電影要三百元,其實捐個一百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不要小看這樣的動作,至目前為止已經有6259人加入活動,完成20%募款進度。

公益4

日行一善做公益就是這麼簡單,看到購買完成畫面彷彿充滿力量一般,讓別人過得更幸福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公益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網站:http://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PublicWelfare&pid=20763


公益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