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是女僕耶!

DSC_0233

主人今天來到「蘿莉萌女僕沙龍」,體驗項目有洗+剪髮(NT.700)與基礎頭皮保養(NT.500)。

地點在美麗華附近其實還蠻好找的,內部空間設計以卡漫、公仔為主體,交錯排列的水晶燈讓質感提升不少,放好包包準備迎接今天的新造型吧!

DSC_0238

來這裡要事先預約,才能享受VIP般的理髮空間。女僕設計師與美容師以前都在大型的造型設計店待過,在經驗及服務上有一定的水準,不像大型一點的每天客人爆滿趕時間服務縮水,相對的品質會比較好。

DSC_0227

一旁的友人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翻翻雜誌,光是FHM就可以看一個鐘頭沒問題(半年份以上的數量啊!),在理髮中的主人也可以轉開小電視打發時間。

DSC_0230

女僕設計師說,累了一天要先洗一下,嗯好,是洗頭不要想歪......

DSC_0240

不同功效的洗髮乳與護髮乳,搭配設計師的巧手,讓客人享受舒適的洗髮過程。

DSC_0239

首先會先試水溫,調整至客人能接受的溫度,在洗髮的同時,設計師也一邊介紹草本洗髮精的成份及功效,不會讓你不知道在洗什麼東西,這點做得相當不錯!

DSC_0086

傳統理髮是用推的,在「蘿莉萌女僕沙龍」的方式仍以一刀一刀剪,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對客人來說是一種貼心、客製、專屬的感受。

女僕Ivy會針對客人的頭型來調整修剪的髮量,

「你這裡有個洞,所以大約三週就要修一次」

「什麼?我頭有個洞?」

理個髮也能有諸如此類的爆笑對話,讓一旁友人都喜吱吱起來。

DSC_0118

我這顆頭剪好久,超細心的!

DSC_0159

DSC_0158

推車上有許多護髮工具,Ivy說平時的保養也很重要,針對髮根做深層養護,並同時以恰恰好的力道來按摩頭皮。

一開始滴上幾滴保養液,感覺很涼爽,原來平時騎機車頭都悶在安全帽,久而久之都被油垢覆蓋而不自知,透過保養液及按摩的方式,讓頭皮又重新活了過來!

DSC_0192

一瓶抵十瓶,給它滴落去就對了~

DSC_0207

說到保養液,還有分為不同等級,小小一瓶大大學問,Ivy拿出保養說明,讓我們又上了一課,原來平時養護頭皮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DSC_0194

DSC_0216  

洗+剪髮+基礎頭皮保養完成!簡單俐落的造型,輕輕一撥就很好看了,讚!

DSC_0250

DSC_0242

DSC_0236

它的價格與服務成正比,專業程度、理髮技術、店家環境等方式皆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約會、吃喜酒、大場面的活動之前,不妨來此換個新造型吧!

DSC_0265

蘿莉萌女僕沙龍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1號2樓
電 話:02-8502-5822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12:00~21:00;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lolimoe.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