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6

晚餐吃義大利料理真的是件幸福的事,聽著法式香頌品嚐義法美食,真的相當享受呢!

位在京華城對面的「打卡義法料理」,長型的用餐空間,簡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究竟它的料理有什麼特色呢?一塊兒來瞧瞧吧!

DSC_0511

菜單一點完餐,店員很貼心的送上進口花草茶,以精緻木盒裝著茶包,真的有英式下午茶的fu,讚啦!

內有水果茶、柑橘茶、蜜桃茶等等不同口味,我點了一杯冰「伯爵茶」,在等待餐點的期間時,好好來享受一下這悠閒時光吧!

DSC_0492

爵茶的香氣富層次感,一層又一層散發出來,口中充滿芳香,令人心曠神怡,整個餐點吃下來,一直覺得點這杯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DSC_0534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麵包,左邊是法國鯷魚加上蕃茄丁,吃起來帶點微酸口感,十分開胃。

右邊為菲力牛肉加上風乾蕃茄,特別之處在於,蕃茄經過九小時烘乾加上迷迭香,散上巴西里葉碎,風味不輸主餐,用料新鮮,是主廚的精心傑作,超棒!

DSC_0520

優格水果沙拉,豪邁大片葡萄柚與淡淡馨香的青蘋果,淋上草莓優格滋味極佳!在主餐前吃上這麼一道沙拉,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ㄋㄟ~

CSC_0545

香甜南瓜湯質感滑順,喝起來很舒服,這道吃完其實我有點飽了,哈哈!

CSC_0546

奧勒崗炸薯條魴魚的份量也不少,酥脆的外皮一口咬開,熟透的鮮魚肉帶出清爽感,沾上塔塔醬一起吃讓口味更豐富。

DSC_0565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來啦!這道「漁夫海鮮義大利麵」,以肥美鮮蝦與鮮甜蛤蜊譜出一道好料理,建議在吃麵的同時,可以沾一點盤底下的湯汁,它完全鎖住了海鮮來自海洋的味道。

也許是白酒把味道整個帶出來(不知有沒有加?),讓風味瞬間昇華,除了偏鹹之外,我想我下次來還是會點這一道,給它98分!

CSC_0575

DSC_0576

能把義法料理做得這麼好吃其實是有原因的,看看這個料理名廚競賽特獎就知道,每一個過程都下過許多工夫,作品的用心是無庸置疑。

下了班,到京華城Shopping後,不妨來此品嚐美味料理吧!

CSC_0547

打卡義法創意料理

電話:02-2747-68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打卡義法創意料理@窩客島:

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2736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