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8

來台南吃早餐,其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你可以從早排到晚再加宵夜,會發現它美食之都的名稱真的是實至名歸!

這家武廟旁的早餐店,是人氣首選。炭火上的三明治,烤出了網狀的焦黃色,讓吐司外皮更加酥脆,是其它地方少見的做法!

DSC_0586

早餐的工作檯只有阿媽一個人在製作,人一多反而忙不過來,只見她一邊煎蛋一邊烤吐司,有條不絮的做著手邊動作。用炭火煎的蛋果然不同凡響,一下子就讓整間小店蛋香四溢。

DSC_0596

來這兒吃吐司,再點上一碗熱米漿,真的是相當對味的組合。吐司裡雖然只有蛋,但乳瑪琳的奶油香卻為此加分不少,酥脆的吐司夾上去一口咬下,再一口米漿,真的有如天降甘霖,而這個組合只要NT50元。

來台南吃早餐,第一站建議大家可以排這個點,早上六點就可以先來享用,阿媽也會很歡迎大家來喲!

DSC_0582

▲阿媽一人工作檯

DSC_0621

▲武廟旁的小巷弄

DSC_0580

武廟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3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