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印明信片有7個月了!!也就代表著小弟離開已經7個月了~
這段期間我看GOOGLE表格陸續還是有網友填資料要小弟明信片...你們等我...我會在2013年1月底全部寄出!!

那新的一年,我也想幫阿貴印一張明信片
這次明信片多了一個活動,除了可以填寫一張給你自己,你也可以寫下想寄給那位朋友
我都會幫你寫好寄給他(她),你要是有想向那位告白的我也願意唷!!!

這次明信片不再用多張照片合成,只用了一張生活大頭照XD,讓阿貴在你們身邊很明顯!!!
我做了兩張,請你們在填表格的時候順便寫下你喜歡那張?我會依票數較多的那張製作成明信片唷~

1.

1894722219

2.

1894722220

我自己覺得第1張好可愛!!!XD希望那張可以被選上~印成明信片寄給大家

明信片活動辦法:
1.在網頁點這裡填寫資料 (資料不完整者一律不寄送唷)
2.寄送進度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mecocute2查詢,我寫好了都會拍照上傳!!

就醬~一律免費XD我自己花錢!!!!
過年快到啦~~你若要把阿貴明信片當成賀卡也是可以啦XD

以上報告完畢~快去填!!
活動截止日:看小可心情XD

mur~mur~
上次小弟的明信片寫了178張,這次不知會不會破紀錄!!

 

 

 

[by小編小可]

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ecocute2/23869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卡 明信片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