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5

你看看!快比烤爐直徑還大的「澎湖野生大明蝦」,大方豪邁的躺在餐盤上,與三隻肥美的「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一起上桌,氣勢萬鈞,CP值爆表!!

位在板橋致理技術學院旁的「燒肉眾」,主打精緻日式燒物路線,食材有海鮮、各式肉品、甜品之外,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是聚餐吃飯的好地點。

DSC_0137

第一輪點了「鹽烤泰國蝦」、「椒鹽大草蝦」、「味噌花枝」、「椒鹽鯛魚下巴」、「寶島蘆荀貝」、「紐西蘭孔雀貝」、「澎湖帶殼蚵仔」......未完待續~

DSC_0126

不誇張,烤爐放上三隻蝦就快佔滿了整個空間,趁一旁還有空位,放上「奶油白蝦」、「啤酒醉蝦」,新鮮度真的沒話說!

值得一提的是,鮮蝦肉質直逼龍蝦水準,大口咬下超滿足,不用沾醬就很入味,不時還有蝦膏與卵摻雜其中,表現相當精彩,令人大呼過癮!

DSC_0131

主角都這麼賣力演出了,配角當然不能遜色,青椒、香菇、玉米、馬鈴薯也是點餐時不錯的選擇,我覺得重點是它的新鮮度夠,所以烤什麼都好吃!

香菇咬下超Juicy,青椒脆度超爽口,馬鈴薯沒有烤好所以吃的時候硬硬的,記得要烤久一點嘿!

DSC_0173

吃了這麼烤物,來點湯品吧!這道「薑絲蛤蠣湯」用料不馬虎,三十顆以上的蛤蠣一次給你,趁熱喝最能喝出它的風味,富含許多營養成份精華全在這湯頭中,來此必點!

DSC_0123

「燒肉眾」的用餐環境相當親民,使用的烤爐也以下吸式來處理煙害問題,所以看不到煙霧瀰漫的情況產生,這部份有很多燒肉店都沒法達標,也是「燒肉眾」用心的地方。

服務方面,店員會不時巡桌為你整理桌面,客人太多時在帶位也會先告知等待時間,讓客人決定要不要先去Shopping等等再過來,相當貼心。

DSC_0100

因為用心經營,所以留下不少好評,看看店內的牆上就知道,來過的人都說讚!

DSC_0179

一餐吃下來還有好多好料沒有點到,但已經吃得有九分飽了,其他沒點到的就讓大家自行體驗品嚐囉!

DSC_0167

▲新鮮生蠔,烤過再吃一樣甘甜多汁

DSC_0120

▲韓式蔬菜拌飯,酸酸甜甜去油膩

DSC_0139

▲日本鹽漬鯖魚+北海道腰子干貝

DSC_0178

最後再來個明治冰淇淋做Ending,巧克力、牛奶、栗子等多種口味,整體而言不會太甜,很適合飯後來一支,讚啦!

DSC_0175

燒肉眾-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5號(第一銀行旁)

電話:02-2254-445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5:30,17:00~02:00;

                  週六日,11:30~02:00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sioumazang.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