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泡菜的人請舉手!!
 
那 你有吃過用"豆腐乳"做成的黃金泡菜嗎?:)
 1514685205 
 哈~泡菜真的是人間美味阿,整個就是很下飯
 任何索然無味的飯菜只要有了"它",就馬上好開胃~~令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繼酸菜後這大概是我最喜歡吃的一樣配菜了=\\\=
 Shena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瓶很好吃的泡菜唷:3


 它,就是《黃金泡菜!!

1514685210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Shena這可是第一次聽到呢,
 不過當時在辦公室的D同事,一看到它,就馬上說出了「黃金泡菜」四個字!
 阿~可見黃金泡菜在泡菜界(XD) 應該算是有小有名氣了吧!?
 
 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外包裝↓

1514685197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老陳廚房》黃金泡菜:D
Shena本身非常的愛吃泡菜,絕對可稱得上是泡菜的重度中毒者(笑) 
不管是偏酸鹹的台式泡菜、或是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都是我的心頭愛~只要來一口,保證是開胃又下飯!

而這款泡菜很特別,給大家看一下它的主要成分→  
成分:大白菜、蒜頭、紅蘿蔔、""豆腐乳""

沒錯!!你注意到了嗎? 黃金泡菜的主要原料之一,竟然是豆腐乳呢! 
這可以完全顛覆了我對豆腐乳的傳統印象。沒有想到它竟然也能夠醃製成泡菜~

而老陳廚房的黃金泡菜,標榜著《正港台味》,其都是純手工製作,它的製造過程全都採用DIAMOND鑽石水清洗所有的食材和容器。

 

↓給大家看看它的封口:) 
  完全的密封讓人感覺很乾淨、很衛生,可以安心的品嘗它的美味。

1514685196

而老陳家都會用黑貓宅急便,幫你全程冷藏低溫宅配到家唷!
所以那天收到的時候,一拿出來整個瓶身還是非常冰冰涼涼的,只要一開封,馬上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一打開,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沒錯!我的食欲已經默默被挑起了XD 
光是想像著把它阿莎力的滿滿鋪在熱騰騰的飯上,美味程度就可想而知。

1514685198
 
這天阿Ray是請它宅配到公司,於是就在公司的小圓桌上大家分享了起來:) 
由於Shena知道今天要品嘗泡菜,於是特地點了"牛丼"來搭配它。

1514685201

不曉得是不是我個人的偏好,只要是去燒烤店吃牛五花,就一定會點上一份酸酸辣辣的泡菜來搭配著牛肉吃,一口泡菜配上牛五花,大口吃下那滋味令人難忘!而泡菜的酸甜味不僅促進食欲,也可以減緩肉吃太多的鹹膩感
 
↓然後大家今天的便當也都加菜了~看起來變得更加豐富。

  (看到這裡好像肚子又要餓了XD糟糕~)
15146852031514685206  

一口咬下黃金泡菜,還能吃的到大白菜的清脆口感!
我最喜歡吃泡菜的根部了,雖然菜葉的部分是更加入味,但大白菜的根部吃起來爽脆爽脆,再加上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吃:)

1514685208

而它算是鹹大於酸的泡菜,鹹中帶點酸,卻不是太酸,它有小辣、大辣、素食三種選擇。
 
有些人怕吃泡菜是怕酸或者辣,這次Shena選的是小辣,我覺得還OK,它的辣度一下就過了,不會在口中停留太久,所以如果怕吃酸或吃辣的人,這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由於原料主要是豆腐乳,因此跟韓式或者傳統台式泡菜都不太一樣。但我覺得豆腐乳的味道並沒有到很重,就是,重到你一口吃進去會覺得:阿!我在吃豆腐乳~ 恩...這樣的比喻有懂嗎XD? 主要是在泡菜入口後,那其中,微微帶有著豆腐乳香味的餘韻。

而它的另一大主味:蒜味也很明顯。
 (阿~所以記得約會前不要吃太多唷,哈哈~)

這樣一瓶如果是1~3個人一起吃,一個月或許剛剛好~
↓它上面都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而開封後的最佳賞味期是一個月;不開封冷藏可保存三個月。
1514685211

 恩~只要不要像Shena一樣貪嘴,夾完一輪還吃不過癮,就又忍不住 把筷子伸進泡菜瓶裡了XD

 1514685200


 ↓結果不到兩天...已經只剩下4分之1......
好吧 我承認有4分之2是我剛剛晚餐配炒飯吃掉了XD
1514685212
 
哈哈~我覺得泡菜真的會吃上癮耶!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它的味道吃不太膩,不會太鹹,所以就算直接吃也很美味。
 
開瓶後直接食用,或者搭配飯、麵、烤肉、火鍋、夾土司、泡菜煎餅、包水餃等等,都是讓它有更多變化的選擇。
最重要的,把它當作下酒小菜更是一絕XD

Shena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愛吃泡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它一瓶訂價是200元,Shena是個在台北努力奮鬥的小資女,所以這個價錢我覺得很OK~買來幫家裡加菜一下可說是非常爽快>\\\<

1514685200

給大家老陳廚房《黃金泡菜》的網站去逛逛 

網址: http://www.3qmall.com.tw/c0_1.php?pid=22&bid=1&cid=4&opTacct=qT3lq1i68cA%3D

粉絲團活動頁網址: http://www.3qmall.com.tw/z11.php?utm_source=blogray&utm_medium=blogray&utm_campaign=201301


客服專線02-2707-6161也順便留給大家好了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by小編Shen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