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1

位在西門町6號出口的「白木屋」,地標位置明顯不會太難找,這家餐廳走日本居酒屋風格,是忙碌上班族下班吃飯聊八卦的好地方。

DSC_0612

一進門,店員就熱情的招呼著,氣氛顯得很有朝氣,相當熱鬧!

DSC_0607

這裡的包廂環境蘊含許多巧思在其中,仔細一看,它的沙發是巧克力造型,與開放式座位相較,多了低調沉穩的感覺。

DSC_0621

白色燈具的光打在木質桌椅上,氣氛瞬間提升,多了一份祥和感,客人不多的時間到訪,真的好有詩情畫意呢!

DSC_0620

Mr.Ray與友人選定坐位,店員隨即遞上菜單,看著五花八門的菜色一時還真的不知要點什麼好呢!

DSC_0591

店裡菜色大致分為冷菜、刺身、壽司、焗烤、揚物、飯類、甜點等,最特別的是,它還有102種酒水暢飲,讓你在3小時內喝到飽!

DSC_0524

【未成年請物飲酒】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生啤酒啦!知名日本大廠麒麟一番,保留香氣不苦澀,冰冰的喝超正點!

清酒也可以選擇溫或冷的,建議酒類不要混著喝,那個效果太強了,據店員說,曾經有客人喝到在座位上吐@@

DSC_0554

 【未成年請物飲酒】

「黑醋栗 Highball」酒精濃度高,與汽水比例大約1比10,加上黑醋栗酸甜滋味,慢慢品嚐最能感受它的獨有風味。

DSC_0624

主餐部份我們選擇「雞肉釜飯」、「明太子石鍋拌飯」、「特選多彩壽司拚盤」、「山藥泥生鮪魚片」,你看看這個石鍋拌飯,大量蔬菜加上明太子,還有甜甜的辣醬,加上大顆蛋黃,滋味真是棒!

DSC_0535

 山藥泥生鮪魚片也相當豐富,3~4種海鮮生魚片,加上肥美鮮蝦,入口即化,唉喲~

Fall In Love的感覺就是這樣來的!

DSC_0527

特選多彩壽司拚盤,顧名思義,就是五顏六色什麼都有,半熟魚肉加上醋飯,不用沾醬油就能呈現它低調華麗的滋味,吃起來有飽足感,十分精緻!

DSC_0567

DSC_0569

在點「雞肉釜飯」的時候,店員貼心提醒要等上20分鐘,好吧,那就耐心的等吧,等到20分鐘過去,一打開鍋蓋香氣四溢,讚聲連連啊!

DSC_0572

鮮嫩的雞肉滿滿舖在白米飯上,每一粒米飯都有雞湯的精華,加上蔥段海苔一起入口,清淡中帶著自然甘甜味,不用配菜就很好吃,超推!

 DSC_0580

「除了酒之外,店內哪道飲品是招牌?」

「您可以試試我們的"鐵達尼"」

「哦?"鐵達尼"?」

這杯湛藍無比的鐵達尼,加入了荔枝利口酒、藍橙皮香甜酒、可爾必思、蘇打,多層次味覺融合為一體,荔枝味濃,喝起來相當舒服。

DSC_0586

喝了這麼多酒,有開車騎車的一定要先休息一下才是,喝杯「金桔綠茶」解解酒,超大杯的份量,甜度適中,香氣大於酸度,聊天聊一聊不知不覺喝完了~哈哈我好強!

DSC_0646

「全熟芒果沙瓦」採用大量的冰鎮芒果,好像在吃芒果冰沙一般,飯後來一杯真的超級享受,幸福感UP!

DSC_0639

 「抹茶可爾必思沙瓦」有點像是那種一匙靈的味道(不好意思哦,就是那種檸檬味加上粉的感覺),這道不推,總覺得抹茶單獨喝會比較能呈現它的特色,加到可爾必思裡反而被蓋住了。

DSC_0643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特調」以奶昔為主體,喝起來口感綿密,我覺得巧克力跟香蕉的味道搭配起來很麻吉,在兩個高甜度的材料中加入奶昔來調和,讓原本的90分再加10分上去!

DSC_0604

全程的用餐環境中,服務人員不時巡桌出餐,也大方的詢問要不要再加點,完全不怕喝到飽的客人點過多飲品,這一點值得肯定。

再者料理的擺盤、口味、衛生度皆達一定水準,我想帶朋友或家人來此,都會吃得眉開眼笑的~哈哈!

DSC_0593

「什麼?還吃不飽?」

「那再點吧!」

(攤開Menu~~~眼花了吧 XD )

DSC_0591

【未成年請物飲酒】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樓
電 話:02-2382-64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4:0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02:00
官方網站:http://www.uotami.com.tw/tw/

我的BLOG: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