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4

嘿嘿~農曆新年又到啦!

想到年貨就想到迪化街,在過年前採買乾貨、鮮貨、零食就一定要來到這裡看看,店家燈光把整條街照得金碧輝煌,在人聲鼎沸的夜晚裡,更顯喜氣洋洋。

DSC_0668

走進迪化街,首先看到的是超人氣的太空食品,把蘋果、四季豆、芋頭、紅蘿蔔等等蔬菜水果變成酥脆的餅乾。

店家大方招呼試吃,一下就擠滿了許多人上前選購,平均消費一百初頭,建議抓一下預算比例,因為後面還有更多好吃好買的!

DSC_0669

令人懷念的甘貝熊,酸酸甜甜跟記憶中的味道相同,一點都沒變(淚奔~)

DSC_0670

一路上還有堆積如山的魷魚絲,每種口味加上調味粉後巧妙各有不同,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嗑,它的價錢也是NT100超划算!

DSC_0676

買完乾貨、吃完小吃之後,不妨來逛逛迪化街的老房子吧,充滿懷舊氛圍的老屋,每一扇窗、每一塊磚頭都讓人想起商行貿易興盛的年代,拍照留念享受與歷史邂逅的時光。

DSC_0678

提醒各位,年貨大街過年時間不營業,找個空檔快來選購,祝大家有個好新年!

DSC_068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