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17

向日葵是我最喜歡的花卉前三名,常到花市買個五六朵回家,插在窗外花盆每天早上看到心情就很好,沒想到在這裡居然能親眼看到向日葵花海,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向陽農場」位在桃園觀音鄉,園區內有餐廳、露天BBQ、花園、魚池,還有商品五花八門的販賣部,來這裡真的要記得帶相機,每個角落都好拍,讚啦!

DSC_0691

由於今天是路過所以沒有用餐,只有拍拍照看看它長什麼樣子,一進來就被餐廳主建築所吸引,以黃色為主體搭配向日葵造型裝飾,給人一種溫馨的幸福感。

戶外還有LIVE演唱,很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到此一遊。

DSC_0670

DSC_0684

你看看!坐在外面喝咖啡都可以這麼悠閒!

店家特別選擇木製桌椅,與大自然合為一體,深深吸一口清新空氣,對都市人來說真的就很足夠了,真的!

DSC_0698

DSC_0725

此時,聞到陣陣香味,Oh My God!原來是烤蝦BBQ!

鮮蝦隻隻肥美,簡單調味看起來就很好吃,大人在這裡享用美食,活潑的小孩可以到處跑來跑去,真的是Win-Win雙贏的好地方!

DSC_0679

大人帶小朋友出遊最麻煩的就是要照顧小朋友了,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它有很多小動物可以互動,小朋友絕對閒不下來......(嘿嘿)

DSC_0696

除了有可愛的鴨子之外,還有羊咩咩可以餵食,溫馴的羊群看到人就會圍過來,摸摸牠的頭突然覺得動物可愛中帶有靈性,真的很好玩!

園區還有學生戶外教學活動,包括園區及產業博物館導覽,以及向日葵DIY等等,最新資訊都可以在官網上找到。

DSC_0714

在可愛動物區後方,就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花卉種植區,花園裡有一條條小徑方便遊客進入觀賞,從又大又黃的花朵中,看得出園方對花卉細心照顧,採摘則需額外收費。

一般人可能以為種花的經濟價值不高,但是它可以延伸出許多週邊商品,打破傳統農產品思維,讓利潤數倍往上翻,到販賣部逛一下你就知道!

DSC_0716

DSC_0702

沒想到向日葵也可以做冰淇淋,但向陽農場還真的把它做出來了,而且還有薰衣草口味,真是太神奇了!

此外,販賣部還有各式各樣向日葵商品供遊客選購,如果大家到農陽玩的話,一定要來帶個紀念品回去,把美好回憶帶回家!

DSC_0703

向陽農場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官方網站:http://www.sun-green.com.tw/

DSC_071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