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2

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在小巷弄中的髮型店,往往都是口碑好的設計師在經營,不靠大招牌、不靠大預算廣告,就有一批死忠老客戶固定登門拜訪。

這次來到「VOW宣言髮型」體驗,在1個多小時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設計師對客戶的用心。

DSC_0574

來這裡最好先跟設計師約時間,門口玄關處有兩排沙發,讓提早到店的客人能夠喝茶看雜誌休息一下。

整體空間以古典擺飾、華麗花紋壁貼為主,黑色調的空間感,有著沉靜平和的氣氛。

DSC_0571

雖然地標不是很明顯,在但微風廣場旁邊也還真好找,選了一個置物櫃,放進剛剛去Shopping的大包小包,準備來體驗今天的造型設計囉!

DSC_0570

今天體驗的內容包含:【洗髮】+【剪髮設計】+【護髮(三段深層保養)】價值$2,100元,以單項計費的話,「洗髮300up」、「剪髮900up」、「深層護髮800up」。

DSC_0390

一開始先填寫簡單聯絡資料後,設計師就帶我先洗個頭,在沖水之前會先試水溫,然後加上洗髮精以按摩的方式搓揉,真是舒服到快要睡著了~唉喲!

DSC_0411

洗完頭之後,針對髮質的養護,設計師給予客製化的建議。

DSC_0421

養護的髮品包括「內部氨基酸乳液」、「收斂油」、「外部營養霜」,一邊按摩著頭皮一邊讓髮絲表面平均塗抹,每一個動作毫不馬虎。

DSC_0429

  DSC_0445

等待的同時也可以一邊看雜誌打發時間,因為加上蒸氣過程要20分鐘左右。

DSC_0516

哦哦!為什麼有「大法官」的感覺呢?

DSC_0436

設計師說,這個動作是要利用蒸氣讓髮絲吃進保養品的養分,充分吸收後能改善髮質,讓過油的頭髮變得更乾燥。

DSC_0456

接著再洗一次頭髮,讓未吸收的表面養分不殘留,方便後面設計剪髮。

DSC_0476

今天服務的是Nico,一邊理髮一邊修正角度,利用不同工具剪推,俐落身手真的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雖然我想剪金城武,但在這個時候還是不要為難設計師,所以就簡單推高就好~哈哈!

DSC_0521

整個理髮過程約1個多小時,結束之前還有下一組客人在等著,看起來像是老客戶回流上門,我想也是對設計師的一種肯定!

DSC_0575

「簡單、清爽、乾淨」是我體驗完的感想,參加活動前或是有特殊場合約會時,不妨來「VOW宣言髮型」大改造一下吧!

DSC_0566

地       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7巷10號
電       話: 02-2773-1545
營業時間: 週一11:00~18:00;週三~週日11:00~20:00 〈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宣言髮型 vow salon

DSC_0576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